DH拉斯维加斯首战TYLOO大比分不敌SK

2017-02-16 08:32作者:5eplay来源:

  比赛在cobblestone上进行,TYLOO赢下刀局后选择先做T进攻,第一个手枪局SK完成1换5,第二局TYLOO选择强起,依靠Mo和AttackeR在B区取得的两个击杀占领包点成功翻盘,但在第三局没能顶住SK的强起。第三局TYLOO再次强起,在A区完成1换2后占领包点,但SK在回防过程中依靠coldzera的三杀成功赢下,TYLOO选择eco一局之后SK开局3-1领先。

  TYLOO输掉第一个长枪局后SK取得6-1领先,第8局TYLOO在仅剩SOMEBODY和DD面对SK四人的情况下完成精彩的2v4拿到第二分。随后FalleN和coldzera接连发威,帮助SK再次扩大领先优势,TYLOO在2-8落后时叫出暂停。第12局TYLOO进攻B区,完成人数互换后占领包点,但HZ在关键时刻犯下致命失误让fer完成残血1v2的残局,接下来DD在第13局和第14局接连完成双杀和四杀,重创了SK的经济,可惜上半场最后一局TYLOO被SK混枪翻盘,半场结束暂时4-11落后。

  下半场手枪局SK依靠一个简单的夹攻B区战术取得胜利,随后取得14-4领先。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SK出现失误,在2v1的情况下没有掌握好埋包时间,TYLOO用5把枪的代价拿下一分。第20局TYLOO没能顶住SK的进攻让出赛点,第21局TACO完成三杀帮助SK以16-5的比分取得小组开门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