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大师赛第二支受邀队伍:OG确认参赛

2017-02-27 11: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Mineski主办,ESL承办的马尼拉大师赛将于今年5月26日至5月28日,在亚洲商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拥有25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原本在去年4-5月份是在马尼拉举办的Major春季赛,这次改在CIS地区的基辅举办后,当地赛事方不甘示弱,便有了马尼拉大师赛。

  继首支受邀参赛队伍EG之后,马尼拉大师赛主办方于2月24日正式公布了第二支参赛队伍,曾经荣获2016年马尼拉Major春季赛总冠军的OG战队确认参加本次赛事。OG战队选手Fly以及N0tail将再度率领队伍重返马尼拉,延续他们所创造的辉煌战绩!

  OG Roster 参赛阵容公布:

  Johan “N0tail”Sundstein

  Anatham“Ana” Pham

  Gustav “s4” Magnusson

  Jesse “JerAx”Vainikka

  Tal “Fly”Azik

  在赛事筹备如火如荼的进行,马尼拉大师赛门票即将在今日(2月24日SGT 19:00)正式开售,购票地址:https://www.smtickets.com/

  敬请关注由Mars耀宇传媒为您带来的马尼拉大师赛最新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