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时空杯中国区预选赛:SLG逆袭,NGA战败

2017-02-23 13:11作者:爱玩网来源:

  守望先锋时空杯中国区预选赛于2月22日拉开帷幕,电台整理IG.fire,SLG,IG.ice,NGA四只战队共两场比赛战报。SLG让一追二拿下IG.fire,NGA不敌IG.ice遗憾败北。

  下面请看详细战报

  第一场:IG.Fire VS SLG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第一回合,SLG双飞第一波遇上IG.fire的单飞法拉,虽然拿下空中的控制权,但地面IG.fire闪光和D.va的火力更加充足。IG.fire闪光一波三杀加上安娜三次激素大招,让SLG无力招架。

  第二回合,第一波对刚SLG法拉堵门几炮加上路霸的压制严重压缩IG.fire闪光和猩猩的输出空间,SLG一度占领点内控制权。随后IG.fire阵容打开,闪光解放后,SLG不敌。双方最后一波,SLG猩猩拍死IG.fire安娜,没有安娜的奶量,IG.fire无力招架SLG的火力。

  第三回合,IG.fire单飞法拉对前排并没有造成很大伤害,而SLG的高能毛妹和大锤收拾残局能力更强。不过IG.fire的随后几波针对SLG的安娜取得了很大成效。而法拉的无人针对也让SLG感受到IG.fire的怒火。

  第四回合,IG.fire的猩猩和D.va协同作战火力充足,而对于法拉,SLG并没有刻意去防范,虽然最后拿出麦克雷和76,但前排的失缺让SLG招架不住IG.fire的强大火力。

  IG.fire先下一城

  第二张地图:努巴尼

  SLG先攻,开局五飞阵容,但是76的勾引让SLG的前排误以为抓住机会,一波进攻未果。第二波进攻收掉IG.fire的前排后成功拿下A点。激素76撑住几波攻势,但SLG节奏迅猛,拿下B点后,压制IG.fire的复活点,毛妹的堵门让IG.fire的后排异常难受。最后SLG成功拿下C点。

  双方攻防互换,SLG一手路霸对安娜的保护让IG.fire根本搞不死,两波攻势都没有成效。随后换出地推流,高能毛妹大招吸住SLG的卢西奥后成功拿下A点。在拐角处激素源氏拔刀乱斩收掉IG.fire路霸,不过局势并没对IG.fire有利,最后B C两点,IG.fire高能毛妹站了出来,精准的跟抢和高能伤害还是拿下C点。

  SLG剩下两分多钟进攻,前三波攻势都让IG.fire一一破解,无论是源氏拔刀还是猩猩,D.va骑脸,但在最后一波IG.fire毛妹走位不慎被秒,而天使大招拉起猩猩让IG.fire感到绝望。

  双方1:1战平

  第三张地图:漓江塔

  第一回合,IG.fire单飞虽然伤害充足但没有续航能力,而毛妹多次率先阵亡也让SLG抓住机会,不过IG.fire的D.va和猩猩的协同也让SLG吃了不少苦头。最后SLG猩猩开大清场成功拿下本回合。

  第二回合,SLG拿出312地推而IG.fire也拿出相同阵容,第一波正门对刚,IG.fire路霸率先阵亡,SLG进点。随后IG.fire 76开大收掉SLG毛妹后重新夺得点内的控制权。最后SLG的源氏拔刀砍死IG.fire辅助两人,虽然IG续点做的不错,但奈何SLG人多,无奈输掉本回合。

  第三回合,第一波对刚双方僵持两分多钟,但IG.fire闪光抓住机会收掉毛妹后拿下点内控制权。占点率达到40%,SLG反打,源氏和高能毛妹的配合让IG.fire减员多人,双方互有来回,在SLG占点率达到99%时,IG多大招配合并没有给SLG机会。最后时刻SLG源氏拔刀带走IG双后排依旧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大比分SLG VS IG.fire 2:1

  第二场:IG.ice VS NGA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第一回合,NGA虽然双飞高空火力充足,但IG.ice地面火力似乎更加强大。随后D.va大招带走两人后抢回点内控制权。战况焦灼,互有来回。最后IG.ice在拥有地面的控制权成功拿下本回合。

  NGA依旧沿用上回合双飞加猩猩闪光的阵容,不过IG.ice的D.va和闪光对NGA后排很大压力。地面火力的不足也让NGA吃了不少苦头,NGA双飞换成毛妹和安娜后正面对刚轻松了不少。但最后IG.ice抓住落单的路霸再次拿下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IG.ice猩猩的灵活走位以及袭扰让NGA难受不已,大招加电疗让IG.ice赢下两波团战。不过随后NGA的死神和法拉稍微挽回局面,但大势已去,最后IG.ice猩猩全场最佳收尾。

  IG.Ice 1:0暂时领先

  第二张地图:好莱坞

  NGA防守,IG.ice进攻

  第一波进攻IG.ice集体左门上二楼进攻,NGA防守有度也上二楼进行防守,不过IG.ice大锤率先阵亡并没有成功拿下A点,之后NGA激素76五杀再次让IG进攻失效。

  此时IG集合大招正门对刚成功拿下A点。随着车缓缓前进,双方互有来回,无论是激素76还是激素刀都颇有成效。

  安娜的几发睡眠针让IG.ice相继拿下B C两点,但时间已经耗尽。

  双方攻防互换

  NGA进攻拿出312地推流,而IG.ice防守也拿出相同阵容,A点肉搏一触即发,两波团战IG.ice大锤裂地猛击可谓是NGA的噩梦。时间所剩不多,毛妹重力喷涌加上路霸的鸡飞狗跳再次防守下来。

  随后IG.ice走位松散,NGA抓住机会率先带走路霸和安娜成功拿下A点。76高楼的火力压制配合队友地面火力将车推入B点门口,虽然IG.ice换出经典的续点阵容但于事无补。

  最后C点,NGA放狗流,源氏拔刀和猩猩的骑脸打破IG.ice的防守,双方战平。

  双方加时一分钟

  IG.ice进攻312地推,正面对抗NGA防守无力拿下A点后,IG.ice大招能量充分,大锤大招回天灭地,激素76火力全开。B点告破后,NGA似乎心态失衡,IG.ice最后仍然拿下C点。

  NGA进攻,依旧和上回合一样,正面胡博,IG.ice小美和卢西奥在没有击杀到NGA 76的情况下,A点告破,小美大招充能完毕后,大招一波清场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最后大比分 IG.Ice VS NGA 2: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