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战报:揭幕战OG轻取TnC

2017-02-23 15:00作者:PCG来源:

  Game1 OG vs TnC  剑圣出装僵硬 JerAx绝活屠夫盘活OG

  双方阵容:

  TnC阵容有点奇异,SK+蝙蝠位置作用似乎重叠,两个英雄前期都急需跳刀,一旦前期劣势极有可能出现资源紧缺的情况,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是,TnC推塔很弱。OG祭出一套绝活阵容,JerAx屠夫,Notail米波,S4斧王,Ana火猫。

  开局不久中路爆发一血,KUKU剑圣跟Ana火猫1换1,火猫先倒KUKU剑圣拿到一血,上路SK劣势路1V2不占下风,屠夫多次钩中SK但无功而返。JerAx一波“游中支援上”先是配合火猫捆加定点钩击杀剑圣,后TP上路反杀SK+蝙蝠救下残血四爷。

  7分种屠夫FW开雾游走下路,顺利击杀拉比克,11分钟拉比克SK开雾找到米波,同时开雾的WLK赶到砸大到TnC三人,但米波还是阵亡,火猫三魂切入TnC三人顿时空血,WLK收获双杀,OG获得小优。

  21分钟双方一波团战,Ana火猫率先倒下果断买活,WLK大招+上火猫买活,TnC正面刚不住,米波丝血没死!TnC一波小团灭,OG顺势打ROSHAN,此时米波经济领先全场而且带盾,OG血赚!

  35分钟OG集结中路推高,屠夫有点脱节被蝙蝠先手跳拉,后接剑圣无敌斩击杀,TnC两个关键大招全用在屠夫身上,赶来的OG四人收掉蝙蝠剑圣加拉比克,此时火猫米波已经杀红眼,冲进TnC高低,眼看米波送盾,敌方有圣坛回血,OG有序撤退,伐木机冲进OG敌阵想留人,SK赶到无奈被OG众人集火秒掉,TnC又一波团灭,胜利的天枰已经在向OG倾斜。

  47分钟OG顺势推下,装备差距巨大TnC完全抵挡不住OG进攻,敲出GG,OG先下一城。

  Game2 OG vs TnC 四爷人马顶梁柱 OG推进体系无解

  双方阵容:

  双方来到第二局比赛,不得不说OG B/P确实下过功夫,几乎是滴水不漏,TnC缺少Aoe守塔难以抵挡OG召唤物推进。

  四爷的人马在上路混得风生水起,8分钟跳刀配合术士Chen迅速拔掉TnC三座外塔,TnC完全陷入被动状态,15分钟OG打掉ROSHAN盾顺势推中,OG早早布好上下两路的高低眼,TnC毫无办法只好龟缩高低,18分钟JerAx Chen一次精彩单杀卡尔,微操太细腻了!趁着卡尔读秒,OG分推上中两路,TnC根本无法兼顾,卡尔复活后,TnC立即冲出高低,想打OG一个措手不及,OG应对得当,众人分散逃跑,TnC毫无办法。

  JerAx精彩单杀卡尔

  此时OG有所松懈,被TnC开雾打了一波,OG阵亡三人。OG迅速进行调整,想尽快结束比赛,Chen突然掏出一把A杖招出一个大萨特配合队友推下,斧王根本扛不住秒躺,更不用说其它人,OG破掉三路拿下比赛。

  赛后主持人问到大爹:“你们第二场拿德鲁伊会不会觉得很脏?”

  大爹:“上场打比赛就是要脏,拿厉害的阵容,目前版本德鲁伊确实很强,他的天赋也很好,很难针对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