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魅力?林俊杰跨界直播射击游戏CSGO!

2017-03-02 14:17作者:玩加赛事-阿卡来源:

  2月28日晚间,著名歌手林俊杰在自己的直播中畅玩CSGO引发了大量粉丝和网友的关注。据悉这已经不是JJ第一次直播这款火遍全球的FPS类游戏CS:GO了。

  当一个音乐领域的王者进入“游戏圈”时将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

  林俊杰JJ在今晚的直播中告诉了我们答案。从游戏的直播中可以看出JJ是在CS:GO的休闲模式中和朋友一起开黑的(据说JJ是白银1段位),虽然在这款游戏上还仅仅是一个新手频频被击杀,但仍然难挡自己的喜爱之情。作为音乐领域的王者,JJ却在CSGO中完全变了一个人,时而一脸严肃时而开怀大笑。而直播间中的许多观众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被JJ的情绪所感染纷纷在弹幕中进行询问“这是什么”JJ也热情的为观众们进行解答和推荐:“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CS:GO。”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一款由Valve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相信大家对CS都并不陌生,对于80、90后的大部分人来说对于CS满满的都是回忆。而CS:GO就是《反恐精英》CS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其在国外已经发展到了很高的程度,相比于LOL也毫不示弱。在2016年被ESPN评为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也是全球收视时长最高的FPS游戏。但由于国内之前始终没有拿下代理权而被大多数中国玩家所不知,直到2016年7月完美正式宣布拿下CS:GO国服代理权才开始逐渐走向中国市场。虽然CS:GO国服目前仍未正式发布,但距离这款游戏进入我们的生活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

  相信看了直播的观众们大部分都会被这个游戏精致的画面,紧张刺激的对枪情景所吸引。游戏中的JJ虽然频频被击杀,但看起来却仍然十分享受这个过程,无疑将这款游戏独特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不知大家在之前有没有看到过表情如此严肃认真的JJ呢?据悉,这已经不是JJ第一次直播这款游戏了,相信随着CS:GO在中国的推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进来让CS重现当年的辉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