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足球俱乐部Anji设立电竞分部 成立BMF战队

2017-03-05 14:48作者:PCG-小野妹子来源:

  3月5日早,俄罗斯足球俱乐部Anji宣布成立DOTA2电竞分部,并且他们签约了首位选手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今年一月,希腊希腊足球俱乐部Panathinaikos宣称其电子竞技分部成立,于是Anji俱乐部也效仿其做法成立自己的电竞分部。随着世界电子竞技热潮兴起,越来越来的传统体育俱乐部开始踏足这一新兴运动领域,务求分一杯羹。Anji俱乐部旗下拥有超过二十支队伍,主要是足球队,2017年该俱乐部终于开始涉及电竞领域。

  对XBOCT个人而言,这次的签约就意味着重返DOTA2赛场。在长达半年的休整之后,Anji的橄榄枝给了XBOCT一个很好的契机回到他热爱的赛场。Anji俱乐部DOTA2分部的队伍名为BMF,将会在基辅特锦赛CIS地区海选参赛。在CIS的海选中,BMF将会面对2011年度国际邀请赛的冠军战队Navi,也就是XBOCT的老东家,不知道这支新的战队到底实力如何。在休息之前,辗转过多支战队如:Empire、Spirit的XBOCT在复出之后,是否有让人惊讶的表现实在让人期待。

4分C:Xboct4分C:Xboct

  目前BMF战队的剩下四位队员还没有对外公布,据Anji俱乐部的公告称,其余的队员将会在稍后公布,希望他们能够打出实力,打出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