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新队Wanted解散 特锦赛北美预选队仅剩三支

2017-03-06 13:31作者:PCG来源:

  在V社公布了基辅特锦赛北美赛区预选赛的五支直接受邀战队之后,ppd的战队WanteD意外地宣布解散,另外一直受邀战队Team Red也因为人员变动无法参赛,现在北美区预选赛直邀战队仅剩三支:Freedom、NP和OnyX。

毫无预兆也毫无原因地,ppd在3月4日V社公布了基辅特锦赛北美赛区预选赛直接名单之后,解散了他的战队WanteD。

  毫无预兆也毫无原因地,ppd在3月4日V社公布了基辅特锦赛北美赛区预选赛直接名单之后,解散了他的战队WanteD。

  WanteD的建队起因是由于ppd的个人计划,作为EG俱乐部的CEO、同时又是独立的职业选手,在去年十二月EG宣布独立之后,ppd建立了属于他个人的战队WanteD。起初WanteD也打过一些比赛,也力争参加基辅特锦赛,不知道为何在获得参赛资格后立即解散。

WanteD 解散前人员名单如下:

  WanteD 解散前人员名单如下:

  美国   Peter ‘PPD’ Dager

  加拿大 Jio ‘Jeyo’ Madayag

  瑞典   Rasmus ‘Chessie’ Blomdin

  韩国   Kim ‘QO’ Seon-yeop

  加拿大 Bill ‘Boris’ Oliver

  WanteD解散,另外一支来自北美赛区的战队Team Red因为人员名单变动也无法参赛。五个直邀名额目前只剩下三支:NP、OnyX和Freedom。另外的5个名额原本是由四个海选突围名额和一个勇士联赛冠军席位组成。现在空缺的席位不知道是否会放到海选中去,基辅特锦赛北美赛区只会诞生一个参加主赛事的名额,其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WanteD解散之后,其原来的成员还没有一人宣布会加入其他战队参加基辅特锦赛海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