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被妹带 看斗鱼四小花旦如何制服电竞硬汉

2017-03-06 16:18作者:伐木累小彭来源:

  从当年的斗鱼F4到如今的斗鱼四小花旦,作为新晋崛起的直播组合,酥酥、赵小臭、丸子和虎kami四位女主播可谓表现抢眼。

  此前她们与草莓、微笑、Joker、TED几位大神的互动让人印象深刻,四位美少女也总能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上周六,斗鱼四小花旦再次集结,这次四位美女主播还拉上了职业选手“死亡宣告”。

  此番同死亡宣告一起开黑,四位女主播可谓骚话不断。死亡宣告甚至感慨道:“今天我兴高采烈来带妹子,结果感觉被妹子带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且看我慢慢道来。

  死亡宣告:“玩这游戏玩了七八年,这是第一次带妹子。”

  于是死亡宣告被四位妹子戏称为“解锁了新成就”。

  随后酥酥还玩起了“关门”梗。

  酥酥:“我已经锁门了。”

  而死亡宣告新闻来源伐木累则机智的回应说:“没事,经过那个事情之后我感觉应该找个开锁师傅,以后随身带开锁师傅”。

  这么看来,以后大家怕是关门都没用了啊!

  而在挑选英雄环节,死亡宣告询问妹子们自己用什么英雄好。

  虎kami:“宣告不是第一小炮吗?”

  死亡宣告:“小炮这个版本太垃圾了。”

  赵小臭:“第一炮吧”。

  这车开的太突然,让人猝不及防,就连小臭自己说完也害羞的掩面躲起来了。

  既然小火车已经开起来了,那就免不了污污污啦!

  赵小臭:“宣告你是什么星座的?”

  死亡宣告:“我是天蝎座的。”

  赵小臭:“天蝎座有一个特质,你们知道吗?”

  死亡宣告:“天蝎座玩小炮厉害,打炮最厉害。”

  虎kami:“你们很过分,我那么纯洁的天蝎,如果天蝎座大部分都是这样,那我就是天蝎里面最纯洁的那个。”

  赵小臭:“你是天蝎里面最平的那个。”(小臭补刀,刀刀致命)

  赵小臭:“宣告你是不是有很多女粉丝,你是不是职业选手里女粉丝最多的?”

  死亡宣告:“想多了,我的女粉是不是第一我不知道,我的gay粉第一是肯定的。”

  虎kami:“那你当初想健身的原因是什么?能跟我说说吗?”

  死亡宣告:“为了让自己的女朋友以后很爽。”

  虎kami:“这个车有点不太对劲,能不能跳车!?”

  酥酥:“停车!停车!”

  除了动不动就开车外,此次五人开黑也让我们了解到死亡宣告私下真实单纯的一面。

  酥酥:“平时性格非常火暴,会打女生吗?”

  死亡宣告:“肯定不会啊。之前吵架吵不过人家,心里有气没地发,一急就动手。我也不想这样,我要是再随便发脾气动手,就直播裸奔。”

  看来这波死亡宣告是下定决心要一改自己的暴脾气了,希望曾经的“北美第一AD”能重新上场证明自己。最后在斗鱼四小花旦和死亡宣告的欢声笑语中,这次五黑直播也落下了帷幕。至于下一次四小花旦又会拉上哪位大神一起开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