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Score & Deft赛后采访:我们要开始新的连胜

2017-03-13 07:39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LCK春季赛W7D5比赛中KT Rolster以2:0完胜Rox Tigers。Score的男枪和Deft的EZ分别获得两局MVP,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Q:恭喜你们。比起上次的BBQ战,今天获得了更为干脆利落的胜利。感受如何呢?

  Score:因为之前连胜被终结,我们要开始新的连胜,所以今天的比赛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来的。达成两连胜,所以心情很好。

  Deft:我最近赛场表现不是很好,不过今天一次都没有死,该做的也都做到了,所以心情不错。

  Q:第一局你们放了狮子狗,一选了兰博,这是为什么呢?

  Score:我们认为兰博是很好的选择,加上Smeb很擅长这个英雄,是数一数二的兰博高手。

  Q:作为打野,你觉得狮子狗和男枪,拿到哪个都差不多吗?

  Score:我个人更喜欢男枪,不过拿到哪个都差不多。

  Q:最近狮子狗胜率非常低迷,你觉得现在狮子狗属于哪个T级?

  Score:依然是T1级吧,因为以前狮子狗出伤害,最近坦克狮子狗挺流行的。这个英雄比其他打野更有坦度,所以是T1级。

  Q:第一局,Rox拿走了两个后期非常强势的英雄,吸血鬼和大嘴。当时你们有感到不安吗?

  Score:因为他们是指着后期打的,所以我们在前期加快了节奏。拿下一血的瞬间,我就觉得这把结束了。

  Q:Deft选手,你面对大嘴感受如何呢?有感到威胁吗?

  Deft: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大嘴的,天赋带风暴骑手会很强。不过看到对面带的不是这个,就放下心了。

  Q:今天的运营非常扎实,这是上一次BBQ战没能完全做到的,那之后你们有过什么样的反馈呢?

  Score:BBQ战的话,是我们输给SKT之后,逐渐提高的一个过程。上次可能发挥不是很好,但是我们都很确信只要赢下来,就能恢复战力。

  Deft:那天比赛的时候我们队伍整体氛围比较低落,不过大家也是互相鼓劲儿赢下来了。今天的比赛,大家好像都找回了状态。

  Q:Score选手在第一局拿下一血的场面非常帅气,当时是如何抓住这样一个机会的呢?当时石头那里并没有视野。

  Score:说实话,就是运气好。我本来是想去偷个石头,没想到残血狮子狗站在那回城,我一开始打的时候还以为他是石头怪。

  Q:第二局KT下路拿的是EZ+露露,对面是艾希+卡尔玛。面对如此强势的推线组合,有没有感到压力?

  Deft:如果我们这边是艾希+卡尔玛,当然能够很强势的压线。主要是因为我们下路组合实力更强一些,所以没有感到太大压力。

  Q:放着卡尔玛,选了露露,这是为什么呢?

  Deft:卡尔玛是对整个团队的贡献更大一些。但是露露的话,完全就是照顾我,以AD为中心。所以AD能够更好的carry。

  Q:一选EZ其实不太经常出现,因为EZ在对线期不算是特别强势的英雄,发育也需要一定的时间。Deft选手认为EZ属于哪个T级?

  Deft:准备SKT战时,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俊植,哦不Bang选手用EZ,线上看起来也不错。那之后我用EZ时,发现对线没有那么难熬,所以一直在用。

  Q:那么最近EZ的T级看似在上升,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Deft:只要EZ在线上不被压的太惨,(从线上解放后)靠着技能射程较长的优势,可以给几乎所有英雄造成压迫。所以最近大家比较喜欢用EZ吧。

  Q:不过与第一局不同,第二局初期除了下路,都是处于不利地位的。从哪一瞬间开始,觉得局势逆转过来了呢?

  Score:大概是赢了峡谷先锋处团战后,拿下大龙的时候吧。不过那之前,虽然初期局势有点不利,但主要是我们选的阵容导致的,所以没有很担心。

  Q:Deft选手也是一样的想法吗?

  Deft:因为下路是赢着的状态,所以我并不知道其他几路在输对线。

  Q:最后,说一下你们的决心吧。

  Score:SKT战以后,有些人评价我们的实力不是很强。以今天的比赛为新的起点,我们会重新展现出色的赛场表现,请继续期待,谢谢。

  Deft:我也是SKT战以后发挥不是很稳定。会好好准备,找回自己的实力,并努力变更强。争取能打败SKT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