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实用攻略 天梯高效上分小技巧

2017-03-17 10:42作者:锐派来源:

  守望先锋第四赛季已经开启,小伙伴们又要重新开始的自己的上分之旅了,就算每天在训练靶场和自定义勤奋练枪依然无济于事。其实,守望先锋不同于CF、CSGO等枪法占比极高的游戏,即使你枪法不如那些人形自走挂,只要你掌握正确的意识,依然可以跻身高手的行列,因为守望先锋中有很多不怎么吃枪法甚至根本不需要枪法的英雄。下面,小编说的一些战斗意识,只要认识到位,就可以让你以很快速度脱离那个令你苦恼的分段。

  首先,若是玩C位的话能打后排的前提下,先打后排,別一直打肉打盾,伤害刷的高并沒有卵用,虽然一队总有人需要有人去打盾,但是还是要找机会去打有效输出。玩奶的先奶人,別沉迷输出,尤其是安娜这样的英雄,不要追着去打输出,可能就在你去输出的那几秒的时间你的前排就死了,如果你玩的是天使,有大招就要开始注意对面的技能,如果你不能大概算出谁有大招的话,至少也该记住谁放过大谁没放过大,千万别去贪奶量,提前去藏好。

  团战前己方掉人,赶紧撤退,別強行发生团战,给对面充能。玩坦的話,尤其是主T別出去浪,谁浪你都不能浪,死一次巨伤,一般都是前排崩了,后面才会崩,所以一个队伍的核心我认为就是前排,如果团队是2T阵容,那么2个T一定要走一起,千万别东一个西一个,那种情况就和单T没啥区别,还有楼主强烈不推荐毛妹加路霸的双T阵容,拿出来路霸就是充电宝。

  还有就是被切后排的问题,我听很多人都说过,对面源,闪光疯狂切后排,往往我们听到的队友语音说的都是:有人来切我,没一个人来看我。再一看他已经死了,我想说的是你又不是没有队友,他来切你你能别总想着用一些你那所谓的操作反杀他吗,毕竟你是脆皮,人家是刺客。所以被切的开始就要语音叫人,喊队友来帮你。2个打一个,肯定比你一个强。个人认为如果不是那种4000分以上的的局,那些切后排的都不会特别阴,不会等你们团战打起来的时候突然出来切你,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被切立马叫人。

  说了这么多,我想传递的一个中心思想就是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你一定要学会吃队友资源。一个人尚且难打两个人,更何况是六个。所以想上分的朋友,一定要学会吃队友资源,让队友吃你资源。还有就是如果你玩的是C位,但是一个牌子都没有的话,那只有2种可能,一是你没有吃队友,自己浪死太多次,二你玩的太菜了没有操作,或是被对面针对,没有输出环境。所以想清楚你到底是属于哪种情况,和队友及时沟通,该换的换,别一味的怪队友。我相信想上分的还是大多数,所以请大家认真游戏,不要搞事,那么上分先指日可待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