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赛程密集 谁能脱颖而出

2017-03-17 17: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3月10日,万众期待的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正式开战,一场只属于国内民间玩家的盛宴就此拉开。279支报名队伍让我们感受到了玩家的热情,但同时队伍数量过多也导致了赛程被拉长,赛程也更加密集。因此往届第一周就全部打完的第一轮比赛在上周只决出了32强。换句话说,首轮比赛的赛果以及晋级的四强战队将在本周末揭晓。由于随机分组的不确定性,导致第一轮部分场次实力差距较大,出现了一些比较悬殊的比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队伍实力将不断提升,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也将不断提高。

  本周末的比赛在打完第一轮之后将顺势开启第二轮的争夺,另外在下周一到周四,每晚20:00和21:00两个时间点还将各安排两场比赛。赛程极其密集,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首周比赛回顾]

  第四届CS:GO精英赛的揭幕赛在A.C.GAMING和NAU.NOOB两支战队之间展开,ACG在上半场3:1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但没有放弃,反而在下半场开始后一路奋起直追,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4平。虽然最终非常遗憾以14:16落败,但比赛不结束绝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查看全部比赛结果请点击://www.b5csgo.com/event/jys4

  [本周看点前瞻]

  最强干拉之争Ganla VS CN.Ganla

  两只“干拉”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比较轻松的战胜了各自对手,比赛进程也正如他们的队名所说,不打战术只靠枪法就碾压获胜了。仿佛是命运的安排,他们将在第一轮32进16的比赛中正面交锋,而且听说他们在私底下已经商量好了比赛中全程不允许使用任何投掷物,还约定了“干拉一生一起走,谁扔道具谁是狗”。到底谁才是干拉届的代表,让我们拭目以待。

  幕后玩家是否还能顺利晋级?

  作为CS:GO精英赛上的一个老面孔,幕后玩家在上届精英赛中被分在了第一轮,并在赢下三场比赛后顺利晋级到了第二轮。按照他们第一场16:0战胜对手的状态来看,似乎相同的剧情将再次上演。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距晋级同样还有三个胜场的距离,不过在BO1单淘这样特别残酷的赛制中,必须每场比赛都保持万分的警惕,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作为第一轮ELO平均分最高的队伍,晋级到第二轮应该只是他们的第一阶段目标,希望他们在精英赛的征程上能走的更远。

  [本周直播及解说安排]

  虽然本届精英赛比赛场次的数量相较以前有近乎翻倍的增加,但我们仍然保证了每场比赛都有线上直播和主播解说,每场比赛都会有录像存档。不管是想看看国内民间战队的实力如何,或者围观一下朋友的比赛,亦或是自己的比赛想留作纪念,都可以到各大直播平台的精英赛专题页面收看精彩的赛事直播。

  官方直播间地址:

  熊猫直播://www.panda.tv/hd/csgoelite20170302.html

  火猫直播://www.huomao.com/zt/B5.html?room_number=8404

  虎牙直播://www.huya.com/173601833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116

  由于目前是精英赛第一轮(ELO小于1500分)的比赛,而且参赛选手都是来自民间,所以可能在水平上和职业比赛差距比较大。但是正如精英赛的口号“平凡亦可铸就荣耀”所说,所有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希望下次精英赛的舞台也能看到你的身影。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