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守望先锋 全民实力赛报名现已开启!

2017-03-19 20:04作者:官方来源:

  2017年全民实力赛春季赛现已开启报名,比赛项目包括《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作为一项零门槛的全民性赛事,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加。想要和全国的玩家们切磋交流?认为自己的技巧不输专业选手?那么赶紧报名开始你的征程吧!

  报名链接>>>>>

  赛点多多 家门口的竞技赛事

  2017年《守望先锋》全民实力赛春季赛将覆盖全国39个城市,赛点城市更多,比赛规模更大,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玩家和自己的队友们可以参与其中。只要你喜欢《守望先锋》,只要你敢于挑战,你就有机会将冠军奖励抱回家!

  召集战友 向丰厚奖励发起冲击

  今年全民实力赛的奖励依然丰厚,我们期待在赛场上见到各位英雄们的身影!如果你认为自己实力不凡,又有一群共赴沙场的可靠战友,就赶紧来参赛吧!

  2017全民实力赛春季赛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的玩家切磋竞技技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在这里你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游戏水平,向专业级别的赛事发起冲击。或许下一个走向世界舞台的电竞之星就是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