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Froggen:IEM举办的时间点非常糟糕

2017-03-22 12:17作者:178来源:
记者Andrew Kim在北美LCS第七周比赛期间采访了EF战队的Froggen,以下是采访内容。

  记者Andrew Kim在北美LCS第七周比赛期间采访了EF战队的Froggen,以下是采访内容。

  Q:凤凰拥有了一款新皮肤,你也刚录制完招牌英雄视频,在其中你也提到了这个皮肤,那么,你觉得这款皮肤怎么样呢?

  Froggen:我觉得它真的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冰墙上的横幅,看起来棒极了!它非常与众不同,好像一切都是红色的,所以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皮肤。

  Q:作为老队员,你怎么看待英雄联盟国际联赛状况?一些战队谢绝邀请,而其他战队又说需要更多的国际比赛。

  Froggen:我不介意有更多的国际比赛,因为这真的很好。对于之前的IEM卡托维兹站所发生的事情我是这样觉得的,北美和其他赛区一样,仅仅几场比赛就决定了你们队伍是否进入季后赛,所以每个人都尽最大努力去打进季后赛。并且春季赛成绩对谁去全球总决赛有一定的影响,成绩好的队伍还有资格去参加其他国际锦标赛。所以我认为IEM举办的时间点是非常糟糕的,特别是在北美赛区,对于那些真正要去的战队来说无疑是非常紧张的。如果换个合适的时间的话,我觉得可能会更好。

  Q:一些专家指出减少春季赛时间或许能使得更多国际赛事开放,你觉得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法吗?

  Froggen:不管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是什么我都不介意,但据我所知,目前很多队员已经开始谈到了变成替补或者被队伍淘汰之类的问题。春季赛和夏季赛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一些队员被淘汰的话很不公平,所以我觉得减少整个赛季的时间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要实行起来也太难。我真的没有想过太多的改变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我只是专注于比赛而已。

  Q:看了这些比赛,你有没有特别关注的选手呢?

  Froggen:我不会因为某一个特定的选手去观看比赛,但显然我经常看SKT的比赛,因为他们是最强的战队,他们两次击败了KT。我尽量观看了SKT和KT战队的所有比赛视频,而其他队伍的比赛我会在观看所有其他视频点播时观看。

  Q:你会看其他赛区的比赛视频吗?

  Froggen:LCK的比赛我几乎每一场都看了,相比于LCK其他赛区的比赛我明显看得时间少了许多。除此之外,我也看了不少北美比赛视频,因为我需要去准备迎战不同的对手。最近,我也会去看欧洲赛区的比赛直播,因为很多欧洲的比赛在凌晨开始,我醒来的比较早,很容易赶上开始的时间。

  Q:在LCS赛区,中游队伍竞争非常激烈,而上游队伍基本锁定,你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一情况的呢?

  Froggen:很难说清楚为什么,很多队伍在比赛中都有很大的波动,有时间表现很糟糕,有时又表现很棒,我真没想过原因也猜不到究竟为何。

  Q:春季赛只剩最后几周,你有什么让你密切关注的吗?

  Froggen:EnVyUs战队表现很好。当我们第6周对战他们的时候,我感觉到他们一直以来都非常强大,在观看了他们的一些比赛后,我觉得他们的打野选手LirA也非常厉害。他们通常会在游戏前期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并趁着局势混乱找机会和对手打团,我觉得这种比赛很有趣。我相信他们在剩下来的比赛中会表现的更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