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AC小组赛首轮:Wings惨遭碾压

2017-03-27 14:15作者:大电竞来源:

  第二届DAC小组赛于今天9点准时开战,A/B组首轮的比赛中两场2-0的结果让OG跟Newbee分别取得了开门红。而失败的一方Wings跟IG.V,IG.V可以说是上的还是有机会可以战胜对手的接下来需要他们调整好心态打好后面的比赛。反观Wings两场比赛可以用被碾压来形容。两场比赛下来Wings可以说阵容就是注定了他们天然劣势的开局,2局比赛都被OG前期4打5仍能掌握优势局面。待Ana刷的一身装备参团,便是Wings打出GG之时。曾经的护国神翼如今真的要倒在TI冠军的魔咒之下了吗?

  首局OG.Ana展示了一句野区吸血鬼蓝猫的打法,单机17分钟做出血精石之后才跟随队友参团。而可怕就可怕在OG前期4打5的局面竟然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小优势。Wings也深知他们的阵容往后拖在想要取胜就更加困难于是破釜沉舟凭借着暗影萨满的大招强行上高。换来的是自己两波团灭。Wings大势已去,OG先下一局。

  第二局Wings继续迷信他们的亚巴顿跟暗影萨满的组合,只不过核心换成了火女跟飞机。这一改变让Wings前期打法确实凶了不少,不过一过对线期Wings就开始走下坡路。JerAx拉比克几次偷到小牛沟壑,打Wings一个措手不及,不得不说拉比克拿到沟壑作用要比小牛本身要强得多。憋到23分钟小牛终于拿到跳刀,然而跳刀第一波由于装备差距过大也没能让Wings完成逆转。OG可以说是比较轻松的以2-0击败Wings取得开门红。

  另外B组IG.V跟Newbee西恩内战,首局IG.V前期正面团战强势一度在局面上压制了Newbee。而Newbee大的不慌不忙,依靠熊战士的控盾能力顶住了IG.V几波强势的攻势。待装备成型依靠团战的拉扯IG.V慢慢败下阵来。

  第二局可以说完全变成了兵哥哥Sccc的个人秀,当然离不开队友们的辅助到位。猛犸的授予力量配上土猫跟沉默给制造的输出空间,Sccc自然也不会辜负队友,24分钟时候收获暴走,再随后的一波团战中又是收获三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