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足球豪门折戟,痛失欧洲LCS升降赛名额

2017-03-28 09:39作者:178来源:

  在3月27日早些时候进行的欧洲次级联赛季后赛中,Misfits二队击败了SC04战队、FNC二队击败了PSG战队,两支欧洲LCS的姐妹战队双双携手打进2017欧洲LCS夏季升降赛中,而两支足球豪门的电竞战队却是再次回到次级联赛征战夏季赛。尤其是FNA战队对阵PSG战队的BO5大战中,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但最终FNA战队的阵容团战能力更强,赢下了最终胜利,Yellowstar离重返欧洲LCS的记录又遥远了一步。

  对于这次又是两支欧洲LCS姐妹队伍打进升降赛,很多玩家们表示非常不满,因为PSG和FC04两支队伍是足球俱乐部的新生战队,他们在选手阵容和人员培训上自然没有顶级联赛队伍那样专业化,很多LCS队伍组建二队并非是为了加强他们的后备人才库,而是为了打上LCS售卖联赛名额。即使现在LCS已经禁止同一个联赛存在两支姐妹战队,但今年的Fly战队就是之前的C9二队,但他们拥有一个堪比LCS的选手阵容。像FNA战队的上单选手Kikis、打野选手Amazing、辅助选手Klaj,这些都是上个赛季在欧洲LCS打首发的选手,他们打次级联赛自然毫无压力,更是蚕食了其他新队伍的生存空间。

  但从下个赛季开始,欧洲次级联赛也推行新的规定,姐妹战队不允许打升降赛,也就是说不再会出现FNA和MIA战队这些LCS队伍的二队还能靠打LCS升降赛,获得LCS席位从而贩卖席位的恶劣行径。相信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PSG和FC04战队也能够更为成熟,有望打进2018欧洲LCS春季赛。而MIA和FNA战队将在4月6日-14日打欧洲LCS夏季升降赛,目前欧洲LCS春季常规赛只剩下一周,GIA和OG战队已经预定了要打升降赛了。升降赛采取BO5双败淘汰制,只有成绩最好的两个队伍才能获得2017欧洲LCS夏季赛席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