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Liquid重建风暴英雄战队 由欧洲选手组成

2017-04-01 12:57作者:爱玩网-钢琴舞来源:

  Team Liquid战队宣布重回《风暴英雄》,此前他们于2016年12月解散了旗下的《风暴英雄》,现在他们重新组建了战队。

  “Liquid的风暴战队曾经是时空枢纽中的一支劲旅,2016年的4月到7月我们三次杀进半决赛证明了我们的潜力,但最后却缺席HGC。当时,队中所有人达成共识去追寻更好的发展机会。”

  “现在,我们宣布重回时空枢纽,队员包括 Blumbi、Nurok、darkmok、Splendour和HasuObs,这些前Misfits战队的成员曾经是欧洲最棒的队伍,他们在2016年IEM Katowice站的比赛中获得亚军,并在DreamHack Tours的比赛中夺冠。”

  五名队员都来源于欧洲国家,除了Splendour是保加利亚人之外,其它四名队员都是德国人。

  2016年对于《风暴英雄》来说是不容易的一年,众多职业战队都一度陷入困境,期间游戏总监也由Dustin Browder变成Alan Dabiri,不过从那之后游戏产生不少积极的变化。近日官方还公布了“风暴英雄2.0”版本,引入众多全新特性和一个新英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