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群星联赛S3瑞士制首轮fnatic轻取Gambit

2017-04-05 08:42作者:5eplay来源:

  群星联赛S3总决赛第一轮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是由Fnatic对阵Gambit,经过Ban选后地图确定为Infenro,这张地图大改过后今天还是首次出现,将要面对曾经Fnatic最强地图的Gambit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大意进攻Fnatic被Zeus中路偷掉两人,枪法变形的KRIMZ无力拯救丢掉首局,第二局Fnatic刚枪慢攻B区再次依靠KRIMZ残局1V2翻盘。第六局Mou打了Fnatic一个措手不及1V3帮助队伍拿回一分4-2,但随即就被对手翻回重置经济。枪法实力有着绝对差距之下Gambit每一局打的都很艰难,Fnatic也逐渐将比分拉大。第十二局Gambit非常规B区前顶侦察到信息后改变阵型四A防守再拿一分9-3。第十三局Fnatic在B区也为我们展示了丰富的大赛经验,在没有道具封过点时一个双架跳过让人为之惊叹。双方你追我赶,上半场最终比分来到10-5。

krimz状态回暖krimz状态回暖

  下半场Gambit抓住对手枪法失误直扑A2楼,Zeus残局再次发挥成功拿下手枪及经济局10-8。第十九局B区JW和Flusha的完美配合将对手的进攻粉碎。Gambit虽然殊死反扑,但二十一,二局的Olofmeister力挽狂澜拿下两把残局。最终Fnatic以16-8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