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主赛事第二日:iG.V连克强敌终晋级

2017-04-03 00:07作者:DOTA2来源:

  2017DOTA2亚洲邀请赛今天结束主赛事第二天的角逐,三场BO3的对决各有亮点,最终EG进入到败者组第三轮,而iG.V则通过一天的激战连续两场让1追2获得连胜,率先进入四强。

  【中国内战亮点颇多,VGJ虽败犹荣】

  今天上午10:00率先进行的是一场备受关注的中国内战,昨天分别淘汰LFY和NP的iG.V与VGJ狭路相逢。首局比拼中iG.V拿出绝活赏金猎人,却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VGJ中单Freeze状态火爆多次无影拳躲过对手斯拉达的先手进攻,fy的巨牙海民也是各种秀操作,同时老队长rOtk在一场围绕圣坛的团战中后手跳踩控住三名敌人,iG.V多人阵亡后无力再战。

  第二局成为了Paparazi灬的祈求者秀场,iG.V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主动进攻并连续打出战果,最终Paparazi灬完成超神杀戮,将总比分扳为平局。

  最后决胜局中的亮点非常多,首先要说的就是fy的绝活拉比克,8分钟时绕树林反杀、12分钟装幻象单杀狙击手、单杀干扰者亮翻全场。上一局表现出色的Paparazi灬这一局延续了良好状态,不仅在28分钟时单枪匹马完成和VGJ互破高地的壮举,又带领iG.V抓住VGJ上高过于深入的失误一战团灭对手扭转局势。55分钟,在一场中路关键团战中,iG.V强杀无法买活的露娜,VGJ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局,不过他们的表现足以让他们昂首离开,可谓是虽败犹荣。

  【卫冕冠军完成1穿2,Faceless遗憾告别】

  第二场BO3在卫冕冠军EG和东南亚荣耀Faceless之间进行,第一局双方前期有来有回,这种局势都在EG.Suma1L做出邪恶镰刀之后开始被打破,同时Faceless这边团战过于依赖iceiceice的马格纳斯的大招,阵容容错率过低,让EG开始慢慢建立优势。在一波关键团战中,尽管iceiceice控制住EG后排,但是Suma1L控制住对方灰烬之灵,导致Faceless战场被分割,呈溃败之势,并最终没能抵挡住对方的进攻先败一场。

  第二局的比赛Faceless早早在十几分钟时便已经遭遇大劣的局面,虽然全队努力想要找回局势,但是无奈经济差距过大。EG.Arteezy更是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拿下双暴走,堪称完美。最终EG2-0淘汰Faceless完成败者组进入下一轮。

  【iG.V愈战愈勇,Empire告别DAC】

  第三场BO3,iG.V遭遇独联体劲旅Empire,首局比赛,面对打法凶猛的Empire,iG.V显然准备不足,虽然中期iG.V打出不少有亮点的表现,也曾经在一次Roshan团战中把Empire打了个四人团灭,并在40分钟时顽强打退了对手带盾带奶酪的强势进攻。但是由于前期劣势过大,在最后一波防守中,失去了高地塔的保护,iG.V没办法成功防守,先败一场。

  第二局比赛前期Empire拿出的炼金术士一直无压力发育,他们也是三路开花获得一系列的战果,节奏开始慢慢进入他们的掌控之中。不过,随后iG.V坚决贯彻针对炼金展开进攻的战术,主动寻求机会,在抗过了炼金术士最强势的时期之后,iG.V慢慢扭转局势,并逆转成功扳平比分。

  第三局,iG.V祭出大哥复仇之魂的体系,不过前期Paparazi灬的中路祈求者被频繁针对,节奏非常糟糕。转折点是在15分钟时的一波Roshan团,iG.V果断开战,Paparazi灬的先手混沌陨石配合队友完成对对方的4人团灭,Sakata的复仇之魂完成三杀,不仅完美完成了局势的逆转,也让前期局势濒临崩溃的Paparazi灬的祈求者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节奏。iG.V将这种逆转延续成为了胜势,再次完成让1追2杀进四强。

  这样,在结束了第二天主赛事之后,还留在东体的只剩下五支战队,OG、iG、EG、Newbee和iG.V将继续征程,为最后的冠军而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