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2017-04-12 15: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王者荣耀主播嗨氏连续4天没有出现在虎牙直播间。原来嗨氏正在搬新家,迷妹们对嗨氏新家样子的期待满满。国民老公嗨氏心系粉丝,立即po出新家的照片。欧洲宫廷风豪宅,家居摆设奢华,然而嗨哥却称“还好,只有300平”。

  目前嗨氏的新家还在不断完善中,五室三厅三卫,是真的豪气。嗨氏向粉丝们介绍他会在一个单独的直播间直播,直播间和客厅的风格是一样的。闪烁着熠熠光辉的直播间,看来虎牙观众们有眼福了。

  嗨氏的成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之前的默默无闻到今天的家喻户晓,嗨氏一直在努力。虽然已经成为大名鼎鼎的明星,但他每天依然按时直播,从不迟到早退,苦心经营自己的淘宝店。小小年纪的他终于凭借自己的辛勤与汗水让自己和妈妈过上想要的生活,为同龄人竖起了良好的榜样。

  然而谦虚的嗨氏却回复网友,“我觉得我还在起步,现在还算不上自己心目中的豪门”毕竟嗨氏年纪还小,潜力无限。豪华宫殿的嗨王子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期待嗨氏把新家配置好正式开直播,为我们展示豪宅的全貌!前方高能,请戴好遮光镜,钛合金狗眼如被晃瞎,后果自负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