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群星联赛S3第三轮G2晋级 As战胜fnatic

2017-04-07 09:14作者:5eplay来源:

  群星联赛S3瑞士制小组赛第三轮最后两场比赛中率先登场的是SK和G2,双方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都是2胜0负的战绩,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8强。

G2和Na'Vi率先出线G2和Na‘Vi率先出线

  SK和G2在overpass上展开争夺,G2上半场先做CT依靠kennyS的出色发挥取得12-3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换边之后SK虽然赢下手枪局,但无奈G2整队的状态非常出色,SK在下半场仅守下5分,G2以16-8的比分取胜,以3胜0负的战绩成为第二支晋级8强的队伍。

  fnatic和Astralis在Mirage上进行比赛,丹麦人先赢下T方的手枪局,第二局fnatic强起成功翻盘随后将比分反超。Astralis进入长枪局后连续得分再次将比分超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非常接近。Astralis抓住机会拉开了比分优势,上半场最后一局丹麦人出线重大失误葬送了好局,fnatic暂时7-8落后。

  下半场fnatic连得4分,但第5局Astralis完成一次eco翻盘,士气遭到重创的fnatic连续丢分,Astralis将比分反超。虽然fnatic回敬了一次eco翻盘,但Astralis仍以16-13的比分取胜,战绩来到2胜1负。失败的fnatic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和VP展开生死战,失败方将被淘汰出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