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反杀绝技 虎牙直播上演头脑风暴

2017-04-12 15: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想要战绩好,反杀少不了。在球球大作战的世界里,要想保证自己是第一名,除了天赋异禀的操作,还要保证自己在遭遇大球的时候能够完成反杀,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一家独大!

  看到大球怎么办,首先要冷静,多动脑,我们先来看看虎牙直播大神们的操作!

  韩韩在面对逼近的球体时,最先想到的不是逃跑,而是先合球,吞掉了旁边的路人甲,才上自己有了反杀的资本!

  疯子在生存模式中的这次反杀堪称经典,抓住对手分球的机会,直接反客为主送对手升天。

  老白的反杀显得更加写意,花式合球一波反杀,顺便还来了一波双杀,当然队友也功不可没!

  清风这个反杀,小编不得不说一波666,胆子无限大,小球追着大球打也是没谁了!

  最终清风抓住对面合球空挡重创敌人,这一波霸气十足。

  看完大神们的操作,是不是觉得很过瘾?反杀这门学问最重要的就是胆大心细,开动脑筋,抓住对手的弱点一举击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