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感动常在——Loop“霸屏”背后的故事

2017-04-19 09:08作者:锐派来源:

  关注Reddit的朋友会发现,昨天CS:GO板块被一名叫Loop的CSer刷屏了,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故事要从一局ESEA比赛说起。游戏中一名ID名为Loop的选手被另外四名队友投票踢出,而原因则在于Loop本人的HSAN病症。

  Loop是一名小小的twitch主播,在直播详情中,他之所以选择直播CS:GO,一大原因是为他的治疗筹集资助。Loop身患的HSAN中文名为先天性无痛症,是一种遗传性感觉自律神经障碍,患者的主要具体症状就是全身无痛觉,80%的患者痛觉完全丧失,温度觉减低或消失,易发生烫伤,触觉尚好。由于没有痛觉,因此HSAN患者极易发生自残行为。由于年幼时对于HSAN缺乏认知,如今的Loop部分听力、视力已经丧失,但即便如此,Loop还是顽强的成为了一名主播。

  Loop以前曾是一名地球选手,目前段位是传奇之鹰,即便先天不足,但Loop在游戏中的表现还是足以让许多人汗颜。在以往的游戏中,在事先解释之后,队友都会理解的同Loop一同作战,但此次Loop却被四个队友投票踢出,这让他感到非常伤心。

漆黑的直播间中却有着越来越多的粉丝漆黑的直播间中却有着越来越多的粉丝

  面对Loop的不幸遭遇,广大CSer自发前往Loop直播间刷人气,并且向Loop捐款,无论职业哥还是普通CSer都希望为Loop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Twitch官方也适时的将Loop的直播间送上了推送主页,Loop的直播人气也在短短的一下午从10+上升到3000+,并且还在不断攀升当中,即便Loop已经不在直播间直播,依旧有很多CSer涌入他的直播间给他鼓劲加油。目前Loop已经筹到了足够的资金来进行治疗。至于那四个投票踢出Loop的ESEA玩家,则被ESEA平台封禁三天,以示惩戒。

  除此之外,目前EnVyUs俱乐部也决定向Loop提供帮助,他们决定向Loop提供一份合同,使得他可以顺利的成为一名全职主播。

  Loop并非是唯一一个电竞中的先天障碍人士。类似的还有在英雄联盟中做直播的龙哥,龙哥小时候因为机械事故失去了7根手指,只有3根手指的他现在是一个YY游戏主播。但仅凭着3根手指,龙哥打上了LOL嘴强王者段位,而他的兰博也据称是国服第一兰博。

  生命中有许多不幸,有些人并不服输,比如Loop、龙哥,他们选择越过山丘,向命运的作弄发出挑战。他们,也是生命中的亮丽风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