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三亚站DAY1A综述:关永波领衔首日主赛事

2017-04-23 18: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碧海蓝天金作沙,椰风阵阵到天涯。

  三亚的风吹散了初夏的燥热,吹响了IPT国际扑克巡回赛第一站:三亚站。这一项享誉国际的赛事旨在推广并发展健康规范的竞技扑克运动,推崇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将为广大的扑克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现技术、成就自我的竞技交流平台。

虚席以待的赛场虚席以待的赛场

  观看首日赛场巡礼视频:

  13:30,在主持人落落的开场下,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亮上台致辞并揭幕奖杯,接着本次参赛的明星选手和裁判代表上台,为我们比赛一起加油!他们分别是天津弈栈创始人刘强,强哥!上海萌妹王爱可,Aiko!来自台湾的扑克豪杰范云翔,热爱生活的追梦家金鑫,来自韩国的扑克达人金东宇,以及新加坡最强牌手黄迪伟。

  最后玩家们共同举起右手,握拳,“加油IPT!”的口号响彻整个会场!

  IPT比赛正式开始!

明星选手和裁判代表上台明星选手和裁判代表上台

  今天在赛场进行了三场比赛:主赛Day1A组,奥马哈比赛和女士赛。

  主赛Day1A综述:

  DAY1的主赛共进行了9个级别。起始记分牌30,000,起始盲注50/100,涨盲时间60分钟,3个级别休息10分钟,18:30~19:30为一个小时的晚饭时间。

现场热闹非凡现场热闹非凡

  346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扑克爱好者加入了今天Day1A的比赛。其中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玩家。金融才俊顾惠东、代表中国与世界顶级玩家对战的90后小将张唯一、西安老叶、新加坡排名第一Bryan黄迪伟、豪客赛冠军Alex、龙巡赛冠军刘明沁、天津弈栈樊涛、CPG冠军赵楠、美女玩家金大喜、莫咏薇、扑克王签约玩家17妹、2014亚洲最佳玩家(2017WPT中国站主赛冠军)陈彦瀚、德友圈签约玩家王堃等等的参与让今天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和竞技性。

明星牌手合集明星牌手合集
明星牌手合集明星牌手合集

  经过9个级别的比拼,135名勇士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其中关永波326200记分牌傲视群雄,成为今日领头羊。

领头羊关永波领头羊关永波

  4月23日12:00,主赛Day1B的比赛将会准时开赛,我们不见不散!

  观看今日主赛直播,请在各大直播平台搜索“IPT”。

  俞峥夺IPT首冠:奥马哈冠军

  主赛明星云集,边赛奥马哈也是大牌众多。知名玩家周全,奥马哈三冠王陈昊,导演王小山,奥马哈双冠王许立达都参与这场战争的角逐,来自云南的俞峥笑到最后,捧起了IPT三亚站的首个冠军奖杯:奥马哈冠军!

  奥哈马冠军采访:

  赵婷婷获女士赛冠军

  18位风格各异的美眉让女士赛热闹非凡,德友圈签约牌手路迪,天津弈栈的萌萌,浙江妹子徐扬,EPT女士赛冠军Patty均有参与,最终来自广州的赵婷婷夺得冠军,小旭获得亚军。

冠军婷婷冠军婷婷

  女士赛冠军采访:

  4月23日比赛预告

  12:00 主赛Day1B

  13:00 大师卫星赛

  15:00 猎人赛

  关于国际扑克巡回赛

  国际扑克巡回赛是一项覆盖全球范围的智力竞技扑克赛事。2017年度国际扑克巡回赛将在亚洲、欧洲、北美洲、中国大陆等多个城市,采用分站赛的形式巡回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