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 QGghappy 逆天11连胜创不败神话

2017-04-24 10: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第五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积分榜一二名AG超玩会对阵QGhappy备受观众瞩目,双方在阵容和战术上都展现了强大的运营能力,比赛可谓是精彩不断、惊心动魄!虎牙直播派出婷小姐陪你一起看到底谁更胜一筹!

  第一局,双方在蓝buff区开启第一波团战,QG抢先拿到一血,关羽大招进场关到三人,QG再收2个人头,下路超玩会老夫子单杀后裔,中路QG后裔先手大招,超玩会3人被5人围攻打成1换3,QG中路再次击杀两人随后强势拆掉中路高地,超玩会完全被压制,但QG谨慎并没有强攻而是拿暴君和主宰,随着主宰进场上路高地QG关羽绕后但无果,双方僵持到主宰刷新,超玩会牛魔在草丛被发现,QG抢先开团,秒到牛魔关羽大招再次进场3人被关一举团灭超玩会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QG1:4开局AG超玩会,而下路达摩一拳三个打残超玩会1:4扳回人头,下路4人在塔下围攻超玩会花木兰,高渐离闪现进场打残2人,双方1换1,超玩会5打3拆掉中路二塔,超玩会两人牵制QG,3人拿下主宰,在超玩会强大的运营下经济超过QG,接着再拿主宰强上高地,但QG强守超玩会反被丢了一个人头,然后暴君处 QG5人追击三人,曹操被打出复活甲,然后超玩会绕后高渐离伤害爆炸打出一波团灭,超玩会再次拿下主宰野区秒掉曹操,主宰进场在差人的情况下超玩会强打,达摩在前硬抗一波带走QG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超玩会三人在野区拿红buff,但在撤退的时候被QG围攻丢掉两人头,在野区超玩会虞姬秒掉花木兰,下路超玩会蹲点东皇太一越塔再次击杀花木兰,QG利用黄忠的炮台拿下暴君,QG上路三人围攻超玩会曹操,超玩会顺势攻下中路防御塔,QG再次拿下暴君,中路超玩会曹操一打四,超玩会其他队员没有跟上,QG抓住机会一波2换4。QG5人秒掉东皇太一,在少人的情况下拿下主宰,QG凭借黄忠大招又拿暴君,主宰再次双薪,超玩会抱团秒掉花木兰,QG还是拿掉主宰,超玩会拿下暴君。QG上路开团,超玩会曹操绕后反打拿下2个人头,在少人的情况下超玩会中路进攻但QG关羽复活被反打一波团灭,QG艰难赢下11连胜!

  更多王者荣耀KPL精彩内容请上虎牙直播://www.huya.com/kp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