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赛:LGD 3-0横扫GT,Savoki直落LSPL

2017-04-20 00:07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19日,LPL升降级赛正式开打,第一场比赛由LGD与GT带来,这两支队伍在这赛季的表现都十分低迷,经过3局比赛,最终LGD表现出了他们的节奏3比0赢下比赛,而野王Eimy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

  LGD vs GT 第一局

  从阵容上看GT拿出了一套分带强势的阵容,比赛初期,GT节奏不错,凭借着阵容的控制链取得了两个人头的领先。但LGD之后的紧缩防守没有让GT再找到机会,GT的带线阵容完全找不到节奏,韦神的几次关键支援让己方唯一的劣势路成功成长起来,LGD中期逆转前期劣势,成功拿下大龙。之后,凭借着一波强势的进攻,LGD高地团灭GT,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LGD vs GT 第二局

  本局LGD拿到的是双妈组合的打团阵容,GT仍是较偏单带的阵容。

  双方打野F6开,在前期LGD方挖掘机强行越塔帮助己方强势下路组合建立优势,LGD成功围绕着下路组合打开局面,取得了不错的优势。

  在比赛中期,GT通过疯狂的带线,拖住了与LGD之间的差距,让经济没有被进一步扩大。但是,GT选择在下路强抓LGD的中野,LGD其余三人成功拿下大龙,彻底稳固优势。最终,在远古巨龙团战中,虽然GT打野惩戒掉了远古巨龙,但是LGD双C提供了爆炸的输出赢下团战。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LGD再度拿到胜利,取得赛点!

  第三局

  这局LGD已经手握赛点,LGD的阵容选择十分激进 上单选出了剑姬这个英雄,整体阵容偏前期。比赛前期双方各有进攻,直到上路一波剑姬拿下小鱼人人头,至此GT开始陷入颓势。

  中期,LGD一波双TP包中杀崩GT,剑姬已经变得无敌。随后的团战中GT基本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看着LGD推下基地,恭喜LGD获得比赛胜利!

  接来他们将要面对LSPL的第二名YM战队,赢则保级成功,输则降级LSPL,祝他们好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