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第二轮:IG.V持续低迷不敌VG.J

2017-04-25 09:12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24日,小组赛首日最后一场进行的比赛来自于中国队内战,由VG.J对阵IG.V,最终VG.J以2比1的比分战胜IG.V。

  第一局VG.J拿出敌法加亚巴顿的带线阵容,IG.V则是中期很强的打架阵容。前期VG.J打出5比2的优势,帕克早早跳刀,但VG.J阵容中期没人能配合帕克,VG.J只能一直带线,而IG.V在蓝猫血精后开始主动找节奏,并在上路开雾抓死帕克,打出一波0换3,断了敌法一波节奏,并将人头6比5反超。VG.J劣势想找机会抓人,但缺少控制留不住人,上路费了大劲抓死一个全能,却让对方反打换了帕克冰女。VG.J局面劣势,只敢抱团收安全线,IG.V趁机打掉肉山,准备找机会组织一波推进。不过敌法带线开始取得一些成效,IG.V两个边路二塔都被敌法带掉,上路高地塔还被磨掉一大半的血量。IG.V一直在处理兵线,根本无暇顾及其他,VG.J找机会拿了肉山盾,敌法经济已经拉开第二名一万以上。此后比赛已经没有悬念,IG.V限制不住敌法,野外先手抓人失败送了一波团灭,VG.J先破下路高地。最后IG.V孤注一掷再去野外开团,无奈依旧管不了敌法,敌法超神,IG.V打出GG。

  第二局两队前期打的非常谨慎,一血到快8分钟才出现,剑圣6级带着赏金开雾进野区,冰女破雾被杀送了一血。接着两队开始频繁交战,人头瞬间来到3比3。赏金一直在对方野区逛街打信息,看到卡尔打野,而IGV真眼正好也看到赏金,双方在野区大战一触即发,最终一轮技能互换,VG.J笑到了最后,IG.V人第一时间不齐,又追得太深,让剑圣完成收割。不过IG.V人头并不落后,两队几波交手下来,打成了11平。之后兽王小强开始疯狂找节奏,VG.J大哥连着被抓死多次,IG.V瞬间建立起不小优势。不过IG.V还是不好上高,VG.J继续带线牵制,双方互相刷了一段时间,IG.V中路抱团破了二塔,然后打掉肉山盾。又抓死猴子剑圣,直接先破了一路。接着IG.V转到上路,卡尔站位靠前被VG.J一套技能秒了,但VG.J选择追出来打,卡尔果断买活,IG.V再次杀了猴子剑圣,猴子剑圣也只能买活,IG.V见状先撤,休整一波后选择抱团推下。猴子又一次被杀,VG.J四人守不了高地,剑圣阵亡后,VG.J打出了GG。

  决胜局双方都选出了很稳的多核阵容,前中期VG.J打的很主动,从分路上就开始压制IG.V,幽鬼只能混等级,经济排在全场倒数。不过影魔发育良好,IG.V在影魔的带领下打回了一些局面。中期幽鬼依然不好补经济,VG.J一直追着幽鬼杀,幽鬼经济毫无起色,同时光法还早早就拿到了A杖,VG.J开始视野压制,进一步减少幽鬼打钱的空间。之后VG.J拿了肉山盾,抓死幽鬼,拆了中上两座外塔。此时幽鬼还没辉耀,VG.J就已经准备上高了。高地上PA带盾直接切后排,IG.V根本挡不住,幽鬼就算买了辉耀也没法打,最终VG.J杀了影魔幽鬼,IG.V直接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