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ME采访:目标是打进DH奥斯丁淘汰赛

2017-04-28 08:50作者:5eplay来源:

  随着DreamHack奥斯丁公开赛的临近,Luminosity核心SHOOWTiME也接受了采访。

  在DH奥斯丁北美区预选赛中,Luminosity一路击败CLG,compLexity和Misfits最终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这也是这支巴西阵容继ESWC 2016后的第一个线下赛事。

SHOOWTiME谈及队伍近期成绩SHOOWTiME谈及队伍近期成绩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你们最近的表现。在iBUYPOWER春季邀请赛上和DH图尔北美区封闭预选赛上你们分别负于Cloud9和Misfits获得了3-4名。从中你们学到了什么?

  关于iBUYPOWER的失利,我觉得很正常,因为Cloud9是北美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拿到了一张图的胜利,虽然结果属于正常,不过我觉得我们本可以在最后一张图上打得更好。在与Cloud9打过Overpass之后,我们在那张地图上改变了打法并改进不少。与Misfits的系列赛中双方比分很接近,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而且ShaZaM当天确实打得好,最后他们赢了。

  你们上一次出席线下赛事是在巴黎的ESWC 2016,但不敌latinium eSport 和k1ck旧阵容小组出局。如果换到今天,随着队伍的进步,你觉得你们可以在该赛事上走得更远吗?

  在当时,我们的狙击手yeL因故没办法赶赴法国与队伍一起参赛。在最后一刻我们选择了现在效力于Denial的Xp3作为替补。当时处境很艰难,新的阵容,一个替补而且全程用英文交流。不过我可以肯定,如果换到今天,我们的表现肯定会比当时好。现在我们的组织性进步很多,以完整阵容参赛的话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在3月份,你们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击败Misfits和CLG晋级DH奥斯丁公开赛。你们是如何备战的,此后又有什么改进?

  我们着重训练了平时很少训练的地图,而且我们尽量与比赛中将会碰到的对手们进行训练。因为我们很清楚自己需要加强地图池的深度,从而获得更多的选择。在上周,我们也为Pro League上的剩余比赛增加了训练量,以便在奥斯丁保持状态。

  在奥斯丁你们首场比赛将对阵HellRaisers。对于他们还有小组的另外2个对手Gambit和Heroic你有什么看法?

  HellRaisers在过去几个月进步非常大。我相信他们是ELEAGUE Major之后进步最大的队伍之一了。这肯定是一场硬仗。我们将面对艰难的小组赛,Gambit和Heroic都是强劲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Gambit刚刚打进cs_summit决赛,而且跻身Major传奇组。Heroic最近的成绩也不错,上周他们在Pro League上击败VP,并且在IEM卡托维兹上从死亡小组中进入半决赛。

  很多人认为你们将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你觉得这样会帮助你们爆出冷门吗?你们在奥斯丁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有可能爆出冷门,因为很少有人会相信我们能在有着Heroic,HellRaisers和Gambit的小组中有什么表现。我相信每支队伍在面对我们的时候都会做好准备,因为没有队伍是不可战胜的,任何人都有机会击败对手,尤其是在BO1的情况下。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晋级淘汰赛,而且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小组中,能够出线本身就是不小的成就。

  Immortals在B组中将对阵Liquid,还有G2和Cloud9。你觉得他们的机会大不大?

  Immortals阵容很扎实,我相信如果他们能够拿出全部实力,就可以从小组出线。在好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击败强队,就像在IEM卡托维兹那样。我想他们也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不过我也会为他们进入淘汰赛而欢呼。另外,谁知道呢,我们也可能会像去年的DH奥斯丁那样进入决赛。

SHOOWTiME承认被Immortals开除打击很大SHOOWTiME承认被Immortals开除打击很大

  很多人认为,你们将会是继SK和Immortals之后第3支成功的巴西队伍,这给你带来压力或者信心了吗?

  我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因为我们正在挑战自己,努力进步成为顶级队伍。我们才刚刚起步,前面的路还很长。不过我们相信通过努力,我们有机会跻身顶级强队之列。

  在1月份,你们以2-0击败Selfless之后拿到了ESL Pro League名额。对于这个联赛,还有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们接下来的赛程非常艰巨,因为需要赢下小组循环赛的每一场比赛,而且对手还包括Cloud9和Liquid等强队。不过可能性依然存在,我们只能依靠自己,虽然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去做。对于今年的目标,我们想尽可能多的参加线下赛事。接下来还有Minor预选赛要参加。

  去年7月份,你在Immortals的位置被一个新人(zews)所取代,对你来说很难过吗?

  是的,尤其是在我们刚刚获得DH夏季赛冠军的情况下。不过我尊重那个决定。

  一个月后,你以替补身份加入SK代替fer。但是coldzera对你的公开言论让公众议论纷纷。对于那些批评还有身处世界最强队伍的压力你是如何处理的?

  起初我很沮丧,不过我知道他是一时冲动,随后他也跟我道歉了。顶替fer这种世界顶级选手的位置无疑会承担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队伍刚刚拿到Major冠军登上世界第一之后。不过他们还是尽量为我做出了调整让我融入队伍。

  除此之外,那段经历对你有什么积极的影响吗?

  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能够效力于一支经验丰富并两夺Major冠军的队伍,让我改进了自己游戏里的很多缺点。对于这次机会还有他们给予我的信任我始终心怀感激。虽然只是替补,但对于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有很大影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