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基辅特锦赛:OG四度加冕 iG止步四强

2017-05-01 14: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基辅特锦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在总决赛五局对战中,春秋霸主OG战队用一场精彩的翻盘以3-2击败VP战队,夺得了他们的第四座 Major冠军!OG也实现了特锦赛全满贯的成就,将鹰歌弓、神秘法杖和掠夺者之斧这三种类型的冠军奖杯悉数收入囊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特锦赛之王!

  而中国军团中只有iG闯入四强,VGJ止步前八,Newbee、Random、iG.V在第一轮就全部出局。相比上届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军团的表现有所提升,iG依旧处在世界强队行列,只是半决赛中被VP战队针对且状态不佳,否则极有可能与OG再度会师决赛;VGJ本也有机会淘汰VP与iG在半决赛相遇,但是因为一次决策失误葬送好局;至于Newbee、Random、iG.V,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吧!

燃烧殆尽总好过黯然失色 中国军团期待涅槃重生

  B神和他的iG在小组赛阶段延续了其在DAC的良好状态,四场外战取得三胜一负的成绩锁定一个高顺位名额。淘汰赛阶段以两个2比1力克mouz和Liquid成为唯一一只闯入四强的中国战队,无奈他们遇到了战斗名族VP,赛前做足功课的东道主在主场观众的助威buff加持下毫不留情的将iG挡在决赛门外。不过正如Op招牌英雄丽娜的那句台词一样,只有燃烧殆尽才会重获新生,老当益壮的B神通过一场1040GPM的敌法师向全世界表明他的夺冠之心依旧熊熊燃烧,这次基辅特锦赛四强应该能确保他们获得TI7的直邀名额,祝愿B神和iG能够继续努力,让西恩DOTA星星之火继续燃遍世界!

  VGJ是除iG之外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淘汰赛第一轮战胜DC让他们 成功闯入八强,但在与VP的比赛中一度掌握巨大 优势被翻盘,从侧面印证出他们在一些方面与世界顶尖强队相比还有差距;Newbee也有与VGJ相似的问题,首轮面对Liquid同样也是葬送巨大优势落败,而Random和iG.V目前在硬实力方面与外国强队还有差距,基辅特锦赛之后还有震中杯、DS7等预选赛,希望中国军团借此机会多多锻炼,为TI7做好准备!

五届Major夺四冠 OG奠定特锦赛霸主地位

  OG与VP的总决赛打满5场,他们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向全世界宣告特锦赛已经被他们承包了。五届特锦赛除上海Major外OG获得了其余全部四届冠军,让Major都快变成OG的工资杯了,不过这也证明OG依旧是目前世界最强战队之一。

  另外VP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淘汰赛连续淘汰三支中国战队让他们成为中国战队的最大克星,与OG的决赛他们也一度触摸到冠军奖杯,这支战斗名族战队将是中国军团又一大劲敌;另外SG也是爆出本届特锦赛最大冷门,他们淘汰了夺冠大热门秘密战队闯入八强,还与EG打得有来有回,让人看到南美DOTA的无限潜力。外国战队整体实力依旧强劲,中国战队未来还要多加小心。

  基辅特锦赛虽然已落下大幕,但DOTA比赛不会停止,五月将有各大比赛的预选赛等待着所有中国战队参加,震中杯、DOTA Summit等中国区预选赛都将在五月上旬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