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基辅特锦赛淘汰赛 第一天会走几个中国队?

2017-04-27 08:21作者:易竞技来源:

  DOTA2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终于结束了,在这个每天长达14至16小时的比赛日,无论是观众、选手、解说还有媒体想必都是十分疲惫。经过26号的休息日后,真正的战斗即将打响,单败赛制不容得有任何失误,输了就送自己上飞机吧。

1基辅特锦赛淘汰赛对阵表

  老实说小编第一眼看到这个分组还是挺开心的,毕竟避免了内战,全部都是中外对抗,比赛势必会更加精彩。但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第一天四场中外对抗最后会留下几个中国战队?

  鉴于前几届Major中国战队的成绩,我们不得不去思考这个问题。波士顿特锦赛第一轮就走掉5支中国战队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唯一晋级八强的还是通过内战杀上去的LFY。

2波士顿特锦赛

  相信看了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的观众也知道,发挥不错的中国战队只有刚登上世界第一的iG战队,其他几支中国战队没有谁敢说能稳进八强。

  而当我们还在关注老三巨头“OG、EG、Liquid”的时候,VP、Secret、TNC用实力证明了,在DOTA2没有永恒的王者,只有不断的超越。

  选择了杯赛制度的DOTA2让,世界各地的战队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全球DOTA2职业水平都在不断地提高,我们甚至能看到小组赛新晋的巴西战队SG也能让“春秋霸主”OG险些翻车。以前中国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变成了全球共同进步,虽然对于中国战队来说,未来的挑战更加严峻,但是对于全球DOTA2粉丝来说,能看到更多的精彩比赛才是真理。

  淘汰赛第一天会有几支中国战队被淘汰?一支还是两支?亦或是再次上演波士顿特锦赛的惨案?或是创造奇迹中国战队全胜?小编只想说在单败赛制一切皆有可能,作为观众我们只需要静静地去欣赏每一场精彩的比赛,为打得好的战队喝彩,这样就足够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