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惊现英雄联盟家教!每小时最高收费1200元

2017-04-27 15:40作者:大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虽然已经出现很多年,热度稍微有一点点降低。但是仍然是目前全球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拥有着大量的用户群体自然意味着大量的商机。除了大家熟知的代练,电竞行业等,如今电子竞技产业发达的韩国竟然出现了《英雄联盟》家教行业!每小时5000-20万韩元(约合30-1230元人民币)。

  报道称,尽管各色辅导几乎占据了所有的课余时间,但孩子们为了不被朋友和同学们“无视”,甚至瞒着父母进行“游戏辅导”。《英雄联盟》作为人气网游,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某中学生何某为了提高游戏实力,特意在网上找到一位高手对自己进行辅导。何某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经常被嘲讽,如“手残吗”、“眼睛长到哪去了”等。学生们选择游戏辅导,究其根本是因为虚拟世界的身份会被带到现实。

  据悉,如果游戏实力差,不仅会失去自信,还经常被同学冷嘲热讽。某高中2年级学生金某表示,“如果级别低会遭同学鄙视,所以我也花钱请了老师,现在实力上去了假期还会教别人赚点零花钱。”

  如果中国也出现英雄联盟家教你会请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