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战队Heroic宣布更换新的战队LOGO

2017-04-27 15: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同过去的LOGO相比,新LOGO变化并不大,整体依旧是深绿色调为主。不过老LOGO是黑绿色调,而新LOGO则变成了白绿配色。同旧LOGO相比,新LOGO显得更为简洁,大面积的留白看起来非常舒服。

  Heroic的LOGO是一名北欧英雄神话主角,出自《古爱达经》,代表着勇猛的武士。过去的LOGO是英雄的正面,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现在的LOGO则是英雄的侧面,让人感受到英雄“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洒脱。

  Heroic战队成立于2016年8月,当时几名SK战队的弃子联手组建了Heroic战队。Heroic战队走出了不少天才选手,比如现任Astralis指挥gla1ve,在之前届时的IEM卡托维兹比赛中,Heroic闯过BO1随机赛制,晋级赛事八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