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Ast轻取Heroic晋级总决赛

2017-03-06 08:00作者:5eplay来源:
2017 IEM 卡托维兹站半决赛第二场对战双方是两支丹麦队伍Astralis和Heroic。

  2017 IEM 卡托维兹站半决赛第二场对战双方是两支丹麦队伍Astralis和Heroic。

  第一张地图为火车,Heroic先做CT ,MODDI绿通孤身一人拿下3杀,残血的xyp9x绕后打掉两个刚下红楼梯的CT,但雷包已经丢在了B通,最终Heroic有惊无险拿下手枪局。长枪局阶段Astralis没有选择以前在火车上颇有成效的快攻,采取了慢打战术,但Heroic的闪光反清让Astralis很不适应,一度以2:7落后。随后,device和KJAERBYE的个人能力开始帮助Astralis走出困境,在第12局保枪阶段,device盲狙,沙鹰交替发挥,一人打掉3名准备跳向匪家保枪的CT。AStralis渐渐追回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仅落后1分。

  下半场手枪局,Heroic快攻内场,打掉措手不及的xyp9x后选择与1道的device拼抢,device发挥USP优势拿下双杀,KJAERBYE补抢及时,Astralis回防打成,将比分追至8比8平。Astralis快速的补抢和大胆的混烟让同样慢打的Heroic难以破点,直到第22局,device内场空狙失误,Heroic才抓住机会拿到下半场的首分,但这时Astralis已经以13:8领先了。第25局,Astralis丢掉一局后经济不佳,选择集合内场低坡前压,Heroic中招,连掉两名土匪,之后依旧选择打内场的Heroic被xyp9x一把UMP45刷屏,9哥拿到四杀的同时Astralis拿到赛点,15:10。之后Heroic虽扳回两分,但第28局xyp9再次四杀,最终Astralis以16:12拿下BO3的第一分。

  第二张图为NUKE,前一天Astralis在这张地图上16:2大比分战胜了Navi。

  Heroic封住管道假装下管其实是要强出A点,站在黄房上的dupreeh连点3个头,gla1ve,KJAERBYE补抢到位,Astralis赢下手枪局并迅速建立了5:0的优势。之后,Astralis A点防守失误,Snappi在黄房两次拿下首杀,Heroic扳回两分5:2。加强外场防守并起出双狙后,Astralis进一步扩大比分,过于执着与内场进攻的Heroic难以突破层层的防御,上半场Astralis取得12:3的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gla1ve在外场送出首杀,转到B区的Astralis遭遇来自四面八方的回防,Heroic拿下手枪局。经过一波互相翻盘后,Heoric率先稳住了自己的长枪,比分来到14:5。随后几局,多点开花的Heroic对Astralis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valde灵性的外场防守和MODDI稳健的B通卡点让土匪非常头疼,Heoric连拿7分,将比分追至14:12。第27局,Astralis手枪的威力再次显现,KJAERBYE的沙鹰与xyp9x的Tec9接连拿下双杀。最终局的一波快攻让Heroic的漫漫追分都变成了无用功。Astralis以16:12再下一城并赢得BO3胜利,接下来他们将与FaZe决出本届赛事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