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淘汰赛:Newbee痛失好局不敌Liquid

2017-04-28 07:26作者:大电竞来源:

  基辅特锦赛淘汰赛第二场中外大战Newbee对阵Liuqid的比赛,“党员”GH真的是尽力,可Newbee辜负了GH的所有努力,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优势局面对肉山情有独钟,两波团灭后葬送好局。收到第二局的影响,第三局Liquid起势轻松拿下Newbee晋级。

  首局Liuqid拿出小组赛从没出现过的修补匠加幽鬼的双核,并且开局依靠大树跟Lion双辅到处搞事,压制了Newbee中下两路的经济。Miracle修补匠由于是1.2技能对点总想单杀,冒进的走位让他送出一血,不过回过头来就立马完成了对Sccc影魔的单杀找回场子。过了对线期Liquid双辅作用明显减小,Newbee三核经济稳步上升,然而经验经济很大优势但面对修补匠跟大树的防守,Newbee的推进进行的并不顺利。及时带盾也没能让Newbee在大优情况下拔光Liquid所有外塔。

  直到30分钟左右Newbee再次向着Liquid上路二塔发起攻势,Liquid绕后包夹幽鬼大招先手定位双方瞬间打作一团,此时Newbee剑圣影魔双核站了出来,影魔站桩炮台剑圣四处赶人Newbee团战取胜并顺势破掉了Newbee中路高地防御塔。之后Newbee加快了自己的节奏,两次成功GANK幽鬼后率先完成了破路。

  39分钟Newbee下路发起总攻,Kpii全能做出关键林肯而MinD ContRoL末日也是非常给面子的大招被林肯挡住,Sccc影魔被秒买活赶回战场,一口气破掉Liquid其余两路逼出超级兵。留给Liquid的只有GG一条路。

  第二局Liquid拿出跟上一局相仿的阵容只不过中单换成了圣堂刺客,开局Liquid先手占优,可GH海民中路却带上奇迹哥抱团送了一波,,Sccc火猫一二血直接起飞。这波送完Liquid节奏全无,各路被Newbee抓着怼,末日更是各种送给军团攻击力。15分钟的Liquid一波开雾更是被Newbee一波完美团瞬间秒杀。

  20分钟Newbee开雾绕后再次团灭了Liquid一波后强行打盾,结果被奇迹哥圣堂买活过来收获三杀,这波打盾的决策有待商榷。一波三杀也让奇迹哥瞬间有了声音。30分钟头硬的Newbee依旧选择打盾逼团,又是一波团灭送盾的结局让本来55开的局面瞬间失控。两波肉山团让Newbee元气大伤,最后伴随着奇迹哥无限的超神,Liquid强势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突然提速,Liquid拿出死亡先知、狼人跟先知的推进阵容,Newbee也是拿出一套三核打架阵容。开局Liquid疯狂针对Sccc的火猫导致其发育不良,连锁反应面对Liquid这套推进阵容,缺乏AOE的Newbee也没有太好应对的办法。

  16分钟Liquid成功GANK斯温后强打肉山,Newbee其余4人开雾试图阻止然而却是以卵击石。局面劣势的Newbee打了20分钟终于找到节奏,连续两波沉默先手大招开团让Newbee多少将局面打回来一些。然而好景不长23分钟Newbee被Liquid一波绕后先手瞬间团灭。大优在手冰龙又有卫士胫甲接沉默大招,一波信誓旦旦的上高却因为冰龙提前开了卫士胫甲导致团灭。第二波Liquid再来卡师傅土猫无缝接沉默又是限制了冰龙,Liuqid再次团灭可是下路高地还是被破。

  最后“党员”GH“反水”感觉再演下去就会被其他人发现自己的身份,开出冰箱救下队友,一拥而上的Newbee团战雪崩,失去了GH的帮忙Newbee打出GG也是瞬间的事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