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ed代替Gambit参加DH图尔站

2017-05-03 09:59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DreamHack宣布Tricked将代替Gambit参加DH图尔站。

  由于奥斯汀飞往纽约的航班延误,Gambit队员Abay “HObbit” Khasenov无法及时获得前往法国的签证,因此Gambit队员决定同HObbit一起回家。

Tricked将代替Gambit参加DH图尔站Tricked将代替Gambit参加DH图尔站

  在之前的DH图尔站欧洲预选赛上,Tricked排名仅此于Gambit,因此Gambit退出后,他们顺势继承了Gambit在DH图尔站的参赛席位。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对阵shox带领的G2战队(小组赛制为GSL赛制)。

  比赛分组如下:

  DH图尔站也是Tricked本月参加的第二场国际线下赛事,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参加了哥本哈根游戏节,并且取得了四强的佳绩。

  Tricked的参赛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