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轻松打入季中冠军赛正赛,剑指SKT

2017-05-05 08:52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7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入围赛第二阶段再战一场。LMS赛区冠军Flash Wolves(闪电狼)3-0轻松战胜土耳其TCL赛区冠军SuperMassive,晋级正赛。

  第一局

  闪电狼首选婕拉,SUP选出女枪辅助予以应对,仿佛回到了S6世界赛的版本。

  比赛一开始,女枪一级被逼出闪现,导致上线后,被盲僧2级gank抓死。

  7分钟,MMD单杀泰坦。岩雀、盲僧夹击下路,Karsa亮眼大招踢飞三人,打出1换3。

  10分钟男枪和发条交大强杀岩雀,SUP先拿中一塔。

  17分钟,双方上单TP到下路开战,SUP见形势不妙想撤退,但是被岩雀封住后路,闪电狼杀两人,拿下下一塔。

  21分钟,控制了野区的Karsa绕后踢出发条强行开团,FW击杀三人后拿下大龙。

  24分钟,SUP泰坦TP绕后想最后一搏,被FW轻松团灭。

  第二局

  闪电狼依旧先选线上主动的辅助马尔扎哈,Maple用了瑞兹。

  前期双方都比较谨慎,更多的是视野上的博弈。

  9分钟,游走中的卡尔玛被马尔扎哈与瑞兹抓死。而SUP上野强杀了兰博。

  此后闪电狼掌握节奏。第27分钟闪电狼带着大龙buff推平基地。

  第三局

  SUP先ban掉婕拉和马尔扎哈,自选兰博,中路小鱼人counter辛德拉,阻止闪电狼再次能够舒服地拿到推线权。

  比赛开始后,Karsa狮子狗入侵野区被发现,但还是先拿下一血。

  第6分钟,娜美在下路被维鲁斯射死。比赛似乎又一次进入闪电狼的掌控之中。

  13分钟,双方上单大招闪现全交,酒桶勉强逃脱,但是SUP中野优先赶到,打出1换2。

  20分钟,FW推掉中路一塔,然后击杀三名SUP英雄。

  之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互亮“狗牌”问候,闪电狼很快结束了比赛。

  赛后采访中,在被主持人问到闪电狼再次打SKT有什么预期时,Karsa表示,以前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赢了SKT,这次也将尽力而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