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PGL Minor:V社官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

2017-05-09 11: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2017 PGL Asian 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5月12日开始,各支中国CSGO战队将争夺参加亚洲Minor的名额,同时这也是Minor首次来到中国举办!随着中国CSGO圈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战队、选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中国CSGO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世界范围内的地位也变得举足轻重,这也是Minor能够落户中国最重要的因素。

  而本次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将只有一支中国CSGO战队晋级Minor线下,与Tyloo一起争夺进军Major预选赛的资格,谁才能获得进军Minor线下的资格?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附Minor预选赛赛程:

  Tyloo直邀线下 FG首次亮相

  本届Minor将从6月1日-4日进行,Tyloo获得直接邀请,因此VG、VG.R、5POWER等战队将参加中国区预选赛争夺一张前往Minor线下的门票。VG.CybenZen在年初重组为VG和VG.R两支战队,其中VG在之前IEM中国区预选赛中击败过Tyloo拿到了参加IEM悉尼站的资格,虽然他们在IEM小组赛遭遇三连败被直接淘汰,但相信与SK、OG等世界一流强队交手后这支年轻的VG能够学习到很多经验,从而快速成长起来。

  而另一支值得关注的就是Flash Gaming了,由前Tyloo队员和教练Karsa、Attacker、fancy1,以及原VG队员LOVEYY组成的Flash Gaming于今年3月份正式组建,随后马来西亚选手Kaze加盟填补了最后一名选手的空缺。这支战队一经成立便颇受瞩目,虽然目前并未在任何比赛中出场,但以这五名选手的实力,相信他们会成为未来中国CSGO的又一面旗帜。本次Minor预选赛将是FG的首次亮相,他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首次举办Minor 亚洲强队虎视眈眈

  亚洲Minor是Major线下预选赛的地区预选赛,只有冠亚军才能获得参加Major线下预选赛的资格,然后还要战胜其他地区Minor冠亚军队伍才会正式进入Major正赛阶段。今年亚洲Minor已经确定了7支参赛战队,除Tyloo和Renegades直接受邀外,Mongolz、7642、Signature、SpotNet、Immunity作为亚洲各地区预选赛出线战队获得了前往中国的机票,最后一个中国区名额也将很快决出。

  对于中国战队来说,Mongolz和Renegades无疑是进军Major预选赛之路中最大的对手,Mongolz参加过许多大赛的中国区预选赛且成绩不俗,澳洲牛仔Renegades更不必说,作为澳洲一哥的他们与Tyloo、VG曾经多次交手,最近在IEM悉尼站中他们将VG淘汰出局;Signature、Immunity等队近年来成长迅速,他们也将对中国CSGO战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Major的脚步已然临近,作为参加Major正赛的第一步,究竟哪只中国战队能够成功出线?5月12日起锁定火猫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0433 ,为你喜欢的中国CSGO战队加油助威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