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巅峰联赛中国区首轮,IG双雄纷纷落败至败者组

2017-05-10 07:06作者:大电竞来源:

  巅峰联赛第七赛季中国区预选赛昨日开战,首轮IG双雄齐上阵,结果均不敌各自的对手纷纷掉入败者组。在EHOME对阵IG的比赛中Cty一人主导比赛,一场幻影刺客一场变体精灵以2-1的比分击败IG挺近胜者组半决赛。

  首场比赛Boboka拿到大圣BurNing斯温带盾刚三直接打穿EHOME上路三人路,BurNing虽然阵亡两次不过双辅助各种人头收割肥的流油。好不容易一波找回节奏的机会,猛犸吃到隐身符试图对OP黑鸟动手,可一波非常业余的扭头大亲手送黑鸟回到塔下。前期局面虽然劣势,然而Cty幻影刺客的经济一直位于前列。在IG野区的一波团战中Cty挺身而出斩获疯狂杀戮,随后EHOME下路推进幻刺一夫当关破塔后EHOME顺势打盾。EHOME带盾继续推进中路二塔,Cty再是一波疯狂杀戮直接杀死比赛。

  第二局IG拿出美杜莎凤凰的团战阵容,别看阵容中有美杜莎IG前期打的依旧极具侵略性,局面再度陷入被动的EHOME这局由于Cty是中单卡尔无法在前期就力挽狂澜。线上取得优势,在随后的团战中IG打的更是信手拈来,再加上IG对肉山的把控让老鸡的拍拍熊无法偷盾。就这样IG一蹴而就轻松战胜EHOME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IG拿到了第二局阵容的“完全体”形态,不过相对应的这局IG前期被EHOME这套灵动的阵容压着打。面对IG这套团战型阵容,Cry这一手水人根本无人能够限制,结果双方的决胜局较量再次成为了Cty个人秀的舞台。最终EHOME强势一波直接带走IG。

  同时开始的另一次比赛LGD延续了他们近期的火热手感,打破了不胜IG.V的魔咒,两局比赛都是依靠中后期扎实的团战配合一举击败IG.V挺进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