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League邀请赛DOTA2第二赛季分组对阵公布

2017-05-12 11:08作者:ImbaTV来源:

  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第二赛季线下世界总决赛将于5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战!8支世界顶尖DOTA2队伍陆续抵达上海,积极备战本次世界总决赛,目前本次线下赛分组对阵已经公布,8支战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两支出线战队进行最后的四强单败淘汰赛,共同争夺世界冠军的至高荣誉和1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SL i国际邀请赛DOTA2 S2世界八强分组名单

  A组:iG、TNC Pro、VGJ、Alliance

  B组:Liquid、Faceless、Newbee、Vega

  5月18日ig首战TNC,八强之战逾发激烈

  5月18日上午10点,本届SL i国际邀请赛DOTA2线下赛将正式开打,第一天的比赛就将迎来两场中外对抗,首场将由状态火热的iG战队对阵新晋WESG世界冠军TNC战队。第二场则由Rotk率领的VGJ战队怼上他的老朋友——由Loda领衔的Aliiance战队!战斗一触即发,究竟本届世界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

  B组:

  详细赛程

  关于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

  作为Sli主赛事群星联赛的衍生赛事,将填补Sli群星联赛的空档期,同样为大家带来顶尖的国际赛事。国际邀请赛线下正赛将有别于以往在大型场馆举办的风格,理念在于营造一个观众与Dota2明星选手零距离接触的氛围,线下场馆将选用能容纳数百人的studio,意在将比赛打造成一个线下观战氛围浓郁的大Party。

  5月18日上午10:00起,熊猫TV Dota2 直播间将进行全程转播

  直播间地址: www.panda.tv/imbadota2

  赛事信息

  世界总决赛时间:5月18日至21日

  世界总决赛地点:中国 上海

  赛事奖金

  冠军 :$45000

  亚军 :$20000

  三、四名:$10000

  五、六名:$5000

  七八名 :$2500

  独家合作电竞APP:Max+

  独家合作直播平台:Panda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