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LOL城市对抗赛本周日决战开启

2017-05-12 17: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遥远的南半球之上,代表中国出征MSI季中冠军赛的WE战队刚刚遗憾的落败于韩国SKT战队,未能创造奇迹。在地球的另一端,13支由普通学生、上班族组成的LOL业余战队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出征,为了争夺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总冠军的殊荣。

  城市冠军赛前放狠话,点击观看:https://v.qq.com/x/page/w0502nkw5ij.html

  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由EL电竞赛事组织与B5电竞馆合作举办,专业电竞外设品牌ZOWIE GEAR独家赞助,是面向非职业玩家的大型民间赛事。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于4月20日正式开启报名,共设13个赛区,包括:上海、青岛、烟台、扬州、昆山、怀化、郑州、成都、哈尔滨、郴州、天津和广州。

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郴州赛区冠军CZDZ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郴州赛区冠军CZDZ

  经过激烈的城市预选赛,11支城市代表战队已经最终确认,剩余的两个赛区天津与烟台则将在本周六进行城市预选赛,获胜的2支战队将与另外11支队伍在本周日上演巅峰对决!

  虎牙TV提供全程线上直播://www.huya.com/b5lol

  民间战队的最强对抗 惨烈赛制不容失败

  LOL城市对抗赛是EL极限之地赛事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比赛禁止任何职业选手参加,只为了让更多普通玩家参与到正式的电竞比赛当中,体验电子竞技对抗的乐趣。

  点击查看完整赛程://challonge.com/zh_CN/citieschampionship

  5月14日的比赛当中,上海TW、青岛CC、郴州CZDZ因为轮空而直接晋级第二轮,另外10支战队则将根据分组进行BO3的直接对抗。WIN OR GO HOME!

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怀化赛区冠军YZ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怀化赛区冠军YZ

  选择你最爱的主播 支持你最爱的城市

  本届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得到了虎牙tv的全力支持,不仅比赛将在虎牙tv全程线上独播,更是有六位知名主播进行全程解说:李sir、梓童、英姿、玉晟、龙八以及教父,他们将在直播间陪伴大家一起观看本次比赛,谁是国内最强的LOL城市,谜底即将揭开!

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上海赛区冠军TW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上海赛区冠军TW

  城市荣誉不够看 为国争光等你来战

  本届LOL城市对抗赛除了设置了国内12座主要城市之间的对抗环节之外,总冠军还将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冠军队伍进行一场BO1的友谊赛。是中国的民间力量更加强大?还是新加坡的学生队伍技高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