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YEC西部总决赛王牌对王牌,谁将征战全国?

2017-05-17 16: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05月20日,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CYEC)西部赛区总决赛即将打响。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协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

  本次赛事在全国范围内设有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五大赛区,并划分为秋、春两个赛季。

  西部赛区作为本次大赛全国五大赛区之一,更是本次全国夺冠热门赛区,经数月策划、筹备、推广覆盖至西部近百所知名高校,推广四十余所知名高校,覆盖西部地区百所高端网络会所,从三月上旬开放报名后,共计四百余支战队报名参加赛事。

  经过线上淘汰赛、线下小组突围赛至半决赛后,层层选拔,去芜存菁,西部赛区进行至最终终决选阶段!

  上周春季赛决赛,小组赛出线队伍现场比拼,产生了包括英雄联盟、刀塔2、炉石传说、守望先锋4个电竞项目的冠亚季军。

  本周六5月20日当天, 春季赛冠军队伍将与2016年秋季赛冠军队伍最终PK,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资格,谁将代表西部,征战四大豪强?让我们在成都银泰城购物中心2号中庭共同见证!

成都新区天府四街银泰城购物中心2号中庭成都新区天府四街银泰城购物中心2号中庭

  风云赛事,各逞英豪,鹿死谁手,尤未可知,究竟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王者?现场更多诸多豪礼,等你来拿!诸多看点,快来现场体验电竞的魅力!

  [西部总决赛看点一] 强强相争勇者得胜

  对于两支冠军队伍来说, 现在还不是松一口气的时候。 英雄联盟项目中, 秋季赛冠军品胜战队在去年比赛中就展现出了卓越的操作以及出色的反应能力,历经了近半年的秣马厉兵, 他们的技术将有怎样的突破?面对盖地而来、杀气滔天的秋季赛冠军魔旗,本届冠军队伍能否继续心态平和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而在DOTA2项目, 虽然在决赛中顺风顺水,但是去年的冠军队伍向来战术灵活多变,能否成功应对?

  [西部总决赛看点二]萌妹御姐齐助阵

  本场总决赛除了精彩比赛外,主办方还邀请了COSER以及宅舞团队前来助阵。 多了元气妹子们的摇旗助威,选手能否超水平发挥?

  [西部总决赛看点三]福利多多等你来赢

微星、双飞燕官方指定用机及外设微星、双飞燕官方指定用机及外设
三勒浆-官方指定选手饮品三勒浆-官方指定选手饮品

  除了精彩比赛外, 本场总决赛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礼品, 每局比赛结束后将进行现场抽奖,所有现场观赛观众都有机会获得来自微星双飞燕旗下血手幽灵赞助的电竞器材以及CYEC赛事周边玩偶。

  5月20日银泰购物中心二号中庭,让我们尽请期待、共同见证这场巅峰的对决!

梦竞豪华电竞舞台梦竞豪华电竞舞台

  作为大赛的主办方,梦竞电竞一直致力于促进电竞行业的发展,全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好体验服务,相信经本次大赛后,会凸显出更多地方战队!同时,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将会为更多地方战队与电竞爱好者输出更多通往全国的机会!

梦竞场馆大厅梦竞场馆大厅

  最后,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主办方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决赛西部晋级选手能够能在全国总决赛中一举夺魁!本次比赛将在中青网、腾讯游戏频道、新浪电竞、U9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全程播报,保证所有游戏爱好者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赛事动向。

  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29日,全国总决赛王见王!成王败寇!

  你准备好了吗?更多精彩对战,尽在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