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首秀完美落幕!957克烈成大腿怼翻闪电狼

2017-05-11 08:29作者:大电竞来源:

  最受国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来了,WE对阵FW,网友笑称“这是国军和共军的对抗!”WE到底能不能在重返世界舞台上有一个惊艳的首秀,一切都要看小伙子们的表现。

  巴西的观众们依旧热情高涨,为双方选手加油助威。WE在蓝色方选择了克烈、蜘蛛、岩雀、寒冰、巴德的阵容。FW在红色方选择了兰博、瞎子、瑞兹、韦鲁斯、蚂蚱的阵容。

  比赛开局,WE在下路线上具有一定优势,Condi也随之将打野路线来到了上路,蜘蛛配合克烈成功拿下兰博一血。当Condi刷完一波野后,他再次来到上路gank兰博,限制兰博的发育,这个战术让WE在前期获得了将近三千块的经济领先。但FW通过自己队伍良好的沟通在中期用兰博TP包下将WE众人击杀。

  中期最为精彩的一波是兰博TP到中路,大招封路将WE打野和辅助击杀转头开打大龙,但WE剩余三人亦步亦趋将FW的双C各个击破阻止了FW大龙攻势!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27分钟FW的一波错误判断,FW的辅助、中单、上单三人来到下路抓957的克烈,打掉春哥甲后克烈原地救赎续命反打兰博,兰博交出金身后克烈趁机逃走!这波操作引起了巴西观众的强烈欢呼!与此同时,WE剩余四人开打大龙,不仅将karsa击杀还拿下了大龙!

  带着大龙buff的WE势如破竹的一波结束掉了比赛!恭喜WE首秀完美落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