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逆转颓势击败TSM,MSI次日两战全胜

2017-05-12 07:14作者:大电竞来源:

  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二日,闪电狼遭遇同为1胜2负的TSM。最终,闪电狼击败TSM,本日两战全胜。

  红色方FW选择兰博、男枪、瑞兹、烬与塔姆。

  蓝色方TSM选择小鱼人、盲僧、发条、韦鲁斯与布隆。

  一级小鱼人被兰博与男枪抓到,最后时刻学E逃跑,骗掉了男枪的闪现。

  小鱼人一到达6级,盲僧就从线上草丛,帮助小鱼人击杀兰博。男枪交闪前来支援,再次差了一线。

  9分钟,盲僧再次来到上路击杀兰博。洞悉对方计划的男枪也来到上路,这次收掉了小鱼人。

  14分钟,盲僧与发条击杀瑞兹,并向上路移动。兰博只能交大清线。

  两分钟后,TSM下路二人组击杀塔姆。同时,小鱼人在上路单杀兰博。

  面对有无解肥趋势的小鱼人,闪电狼多次利用瑞兹和塔姆开车强行三到五人抓死小鱼人。

  28分钟,FW兰博大招开团,秒杀布隆。TSM其余人撤退。两分钟后,TSM在中路又被兰博大招切割,一败涂地。

  闪电狼拿下大龙后,TSM想强行开团。塔姆救回MMD后,闪电狼反打团灭TSM,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