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监督采访:如局势需要 Blank将会上场

2017-05-19 15:10作者:178来源:
>>>2017季中冠军赛赛事直播报道专题<<<

  SKT战队在2017巴西季中冠军赛的小组赛阶段完成了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和外界预测的结果一样,SKT战队是本次MSI最强的队伍,取得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虽然两场失利未能完美出线有些遗憾,但和去年MSI小组赛6胜4败勉强出线相比,SKT战队今年的成绩还是很好。但和春季赛的表现和他们的比赛发挥来说,这两次的失利还是多了一些。

  身为SKT战队的总指挥崔监督近日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自己犯下了不少失误,但考虑到对手是来自各个赛区春季赛夺冠的队伍,所以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成功地完成了小组赛的赛程。”他接着补充:“我们队伍内部也已经对这两次失利作了反馈和检讨,我们会反思比赛失利的原因,从而让我们变得更强。”

  SKT战队将在半决赛中遇到闪电狼战队,而谈到对手的游戏风格时,崔监督也作了简单的总结,“闪电狼战队是一支中野配合很强的队伍。”他们打野选手Karsa的发挥非常活跃,而中单选手Maple也是队伍的重心,他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和积极的游走,因此极具威胁性。但崔监督也是谈到了比赛的注意事项:“他们通过中野联动取得比赛指挥权,掌控视野翻面,因此如果我们赢得了对线的主动权,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崔监督说到队伍为了即将到来的半决赛,现在正在和G2、WE战队进行训练赛,并且表示,“因为我们已经分析完闪电狼战队的游戏发挥能力,所以我们目前目标是减少队伍的失误,并且全力以赴准备比赛。”

  在采访最后,谈到半决赛是否会让另一名替补打野选手Blank上场时,崔监督则是态度模糊,“Peanut现在的状态很好,因为很有可能Blank不会上场,但由于半决赛是BO5形式,所以他也是有可能上场的。”他补充说,“不过Blank选手也一直以随时都可以上场的心态在准备着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