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主播剑仙绝密李白攻略 七十五把上荣耀王者

2017-05-24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mds丶剑仙以一手飘逸的李白秀翻王者峡谷,大龙五杀视频圈粉无数,江湖人传闻,在别人还在玩“李白”的时候,只有他手里的李白,才是“剑仙”。

  剑仙大龙五杀视频:

  S7赛季开始,版本增强能抗能打的战士和爆发输出的AP射手也有很多改动使得这个游戏更加平衡化。有李白党担心,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大李白被削弱,以后想要再秀各种五杀,怕是存在困难了!为稳定李白党军心,李白党代表人物剑仙祭出S7赛季出装介绍,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铭文:

  铭文一:10个狩猎10个鹰眼10个异变

  (这套铭文主要真对敌方脆皮多的情况下带能够瞬间击杀敌方后排且发育也较快)

  铭文二:10个狩猎10个鹰眼10个红月

  (这是一套在前期就拥有26攻速铭文所以我们可以在拥有攻速的情况下对其他属性真对出装)

  技能加点:

  第一种:主1技能,有利于提高李白位移频率,能够在前期多次1技能进团刷大招,且每次升级减的CD也比较可观。

  第二种:主2技能,破甲值的提升能够让李白打出最真实的伤害,如果2技能用的好能够直接配合大招秒杀后排。

  李白出装介绍:(备注出装切勿按部就班,例:饮血剑可针对敌方英雄换成制裁,在对方足够肉的情况下破军换成破甲弓形成两把破甲装备,其他随机应变)。

  李白百穿铭文出装:

  打野刀2级:增加对野怪额外30%伤害,击杀野怪额外获得经验30%,击杀野怪可提高2%,攻速最高30%(若没有信心能在2分钟拿到小龙建议不升级打野刀,利于惩戒直接抢龙,团战打出优势)。

  抵抗鞋或布甲鞋:看对方阵容出装,在对方控制较多的情况下出抵抗鞋反则出布甲鞋

  抵抗鞋效果:+110法术防御和35%任性(韧性的意思是被控制时间减少35%)

  布甲鞋效果:+110物理防御和受到摸普攻减少15%伤害

  饮血剑:+100物理攻击和25%物理吸血(由于前期李白要不断刷野怪和团战导致自身生命不够再次参团所以续航能力不足的情况下选择出饮血)。

  陨星:+45物理攻击,+10%冷却缩减,唯一被动切割:+60护甲穿透

  (这件装备的性价比非常高1080价格能够买到冷却缩减和护甲穿透且利于后期合成破甲弓或黑切,由于版本更新这件装备之前名字叫凶残之力)。

  破军:+200物理攻击,目标生命值低于50%血量时提高30%伤害

  (毋庸置疑破军是团战的收割机器,尤其李白这种消耗,收割英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赛季都是核心装备,但是当敌方英雄护甲较高坦克多的情况下,则需要把其换成破甲弓和黑切同时出,逆风情况下也可以变换,因为在逆风或对面护甲多的情况下破军的被动难以触发)

  名刀丶司命:+60物理攻击和5%,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暗幕:免疫致命伤并免疫伤害,增加20%移动速度持续1秒,远程0.5秒,90秒冷却。

  (这件出装的目的是,避免在后期被一些爆炸输出型英雄直接秒杀,导致放不出大招,1秒无敌可以让李白多a1到两下放出大招,增加20%移动速度方便李白脱离战场)。

  李白26攻速铭文出装

  2级肉打野刀(巡山利斧):增加30%对野怪的伤害,+30野怪额外经验,击杀野怪获得最大生命上限70,最多叠加15层。(1050生命值的提升,对于李白这种脆皮英雄来说也是特别重要的效果,可以导致在前期不被集火秒杀,方便极限逃脱,建议2分钟大龙也不升级)

  我们把饮血剑和陨星位置调换(出了肉打野刀以后前期对生命值要求不高,铭文改了护甲穿透减少则需要提前出陨星弥补物理穿透的不足,中后期提高续航,后续升级破甲弓或者黑切)

  冰痕之握:+10%冷却缩减,+500最大法力,+200物理防御,+800最大生命值

  唯一被动强击:使用技能后,5秒内的下一次普攻造成范围30%减速(远程英雄使用时减速效果衰减位20%)点物理伤害。这个效果有3秒冷却时间。

  (这件装备的减CD能够提高李白的机动性生命值和物理防御能够防止被敌方刺客直接秒杀,被动效果方便于李白追杀敌人)。

  破军:弥补后期伤害的不足也能够在后期直接切入后排击杀,最后补充后期陨星升级破甲弓和暗影战斧的效果

  破甲弓:+80物理攻击,+10%冷却缩减,唯一被动:+45%物理护甲穿透

  (出破甲弓主要是在对面护甲值有3大于500时选择做)

  暗影战斧:+85物理攻击,+15%冷却缩减,+500最大生命值

  唯一被动切割:增加(50+英雄等级×10)点物理护甲穿透到后期最大物理穿透为200点

  唯一被动残废:普通攻击有30%几率降低敌人20%移动速度,持续两秒

  (这件装备的CD和生命值加成比较全面物理穿透值刚好能够对敌方脆皮造成真实伤害)

  提示:冷却最大上限为40%,李白大招为12秒

  蓝buff+20%冷却时间,冰痕之握+10%冷却时间,暗影战斧+15冷却时间,破甲弓+10%冷却时间,名刀+5%冷却时间

  李白前期单独拥有蓝buff,总冷却为20%时大招CD为9.6秒

  蓝buff+破甲弓总冷却为30%时,大招CD为8.4秒

  蓝buff+破甲弓+名刀总冷却为35%时,大招CD为7.8秒

  蓝buff+破甲弓+冰脉时冷却为40%时,大招CD为7.2秒

  而没蓝buff时:破甲弓+黑切+名刀冷却为30%,最大冷却值搭配

  剑仙特别提示:李白的出装和铭文都会随着版本的更新而做出改变,每个人的打法套路不同,不一定每一个人都适用,不喜勿喷。不过小编想说,能把李白玩的那么细,真是学习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