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为爱送人头 王者峡谷表白触手主播剑仙

2017-05-28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江湖有传言,《王者荣耀》里,小学生一点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女大学生。每一位成功的女召唤师背后肯定堆积着无数男召唤师的尸体,翻车惨案更是数不胜数。这不,今早上就有爆出某五位女大学生怒送528人头,输得那叫一个义无反顾。

  然而,事情远远没看上去那么简单。

  当愤愤不平的围观群众想对她们的“恶意送人头”破口大骂说她们闲的无聊时,她们并不在意,反而乐在其中,送的开心,送的满满是少女心。

  网友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打游戏就好好打,表白技术派爱豆更要展现自己的技术,让爱豆对你刮目相看,因为是剑仙就可以无视游戏规则开始送人头了吗?!

  随后她们的答复,男默女泪

  “528窝矮瓜节你知道不?我们想送528个人头,提前给剑仙庆祝~\(≧▽≦)/~”

  ……最后听说这一局一直打了140分钟,你们不累,你们的对手还累了呢,为了完成这五个妹子莫名其妙的愿望,对手也是捡人头捡的好辛苦,你们这么痴汉你们家大西瓜知道吗?

  不过为了表白自家爱豆、搞个大事情引起爱豆关注而选择性手抖就是想送还是理解一下吧,何况人家又没在排位赛里送,我们就知足吧。……

  对于日后可能和她们一队的兄弟们,笔者还是奉劝一句,如果不想激怒她们(女大学生群体)而场场被坑,当然还是选择原谅她们,我们就不发表任何看法了……

  科普一下,5.28“窝矮瓜节”是粉丝为国服第一李白mds丶剑仙专门设立的节日,节日名字则出自他在触手直播时的梗:只要出现失误,他就会说是大西瓜玩的。随后便以大西瓜的身份说:“好了好了,我叫剑仙回来”,紧接着开始认真玩,carry全场。

  作为荣耀王者,他目前段位已经两百星。同时有技术又逗逼,也难怪会有这么多迷妹为之疯狂,如同那五位送百头的妹纸,甘愿围观群众骂,也要借机为爱豆庆祝,表白剑仙。在此手动艾特mds丶剑仙,意识手法好之余还颜值高,这锅说什么得由他来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