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落幕 RNG勇夺冠军

2017-06-04 23: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英雄联盟》与芒果互娱联合举办的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在经过数场激烈的对决后,最终RNG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IM战队,夺得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的冠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专题://lpl.qq.com/es/demacia/

  作为《英雄联盟》连接职业联赛与甲级职业联赛和城市英雄争霸赛的杯赛,德玛西亚杯一直是国内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职业赛事之一,在过往的比赛里,德玛西亚杯曾去过重庆、北京、武汉等多个城市,而在今年,德玛西亚杯来到长沙,第一次与芒果互娱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长沙电竞爱好者呈现了精彩的线下赛事体验。

  湖南作为电竞人才输出大省,近几年涌现出很多知名的电竞选手,根据调查报告显示,长沙是电竞用户规模排名靠前的城市, 在《英雄联盟》开启主客场改革后,未来长沙也极有可能成为俱乐部扎根的主场城市。

  作为近几年新兴起的热门体育项目,电子竞技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发展速度,而在《英雄联盟》主客场改革发布之后,也宣告了电竞地域化时代即将到来。本次与芒果互娱联合举办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非常明显的能够感知到本土化大品牌力量的联动优势,这也为 未来电竞地域化发展做出了很好的指引。

  随着主客场落地计划的邻近,地域化电竞的发展也成为了一个新的课题,如何建立好本土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粉丝基础,联动当地的品牌及政府资源帮助俱乐部更好的发展,对于厂商以及所有俱乐部来说,都会是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

  不过,在德杯的先行尝试以及效果来看,这次的本土品牌联动是极为成功的,不仅把专业的赛事呈现给了当地玩家,也拥有了非常强势的宣传推广资源,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共赢的结果。长沙电竞快速发展的起点,也许就会从这里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