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2017小组赛:VP毫不手软2-0碾压CG

2017-06-05 08:46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6月5日,震中杯小组赛正式打响,揭幕战由CG对阵VP,VP展现出强队风范,干净利落的2比0击败CG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CG先发制人,VP双中保影魔,TA被压的生活不能自理,被迫跑野区发育,但CG靠着双酱油的发挥在前期打出了6比2的人头领先,不过VP影魔剑圣双核无解肥。进入中期,CG急着扩大领先,结果人不齐孤军深入,被VP抓住机会连着打了两波小团灭,VP人头实现反超。紧接着VP抱团打盾,CG开雾来抢,TA跳进肉山抢到不朽盾,但被VP堵在肉山家里出不来,VP再一次团灭CG。稍后VP抱团推下,CG正面迎战,却再次惨遭团灭,至此比赛已完全进入到VP的掌控之中。等到肉山刷新,VP打盾,CG再次抢盾不成还送了TA一命,VP带盾破掉中路高地,然后继续推上,CG开雾绕后打,无奈杀不了人,待五人阵亡后CG打出GG。

  第二局CG拿了一套非常复古的双游阵容,可惜两酱油前期并未打出应有的效果,反倒是VP的陈和大树积极游走,帮助团队稳住了局面。中期两队都以发育为主,VP早早抱团拿了几个外塔,整体经济小优。之后VP双核都更新出BKB,果断选择上路一波推进,CG自知正面难打,又一次开雾想绕后打先手,不过VP摆好阵型早有准备,CG秒不了后排,被VP反打杀了三人,并破掉上路高地塔。接着VP打盾再度推上,CG冲下高地送了一波团灭后直接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