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程冲突无缘DOTA2银河杯线下 VG代替出战

2017-06-05 11:12作者:PCG来源:

  在银河杯中国区预选赛中VG和MAX加赛争夺LGD参加TS7巅峰联赛后空缺的位置,VG以2比0击败MAX获得该席位。

  此前由于CDEC因为签证问题退出TS7巅峰联赛,主办方邀请LGD顶替其参加,由于赛程冲突LGD不得不放弃国内NESO举办的银河杯。中国区预选赛的席位空缺出来之后,主办方第一时间联系到后面三支积同分的队伍:LFY、VG和MAX。

  由于LFY战队要参加震中杯2017的比赛,所以加赛BO3就在VG和MAX两支战队间展开。VG很渴望得到这张门票,第一局比赛28分钟就杀了对手一个21比5的人头数。第二局虽然MAX表现得比上一局好,但是也被VG在45分钟内解决战斗,最终VG将顶替LGD参加银河杯线下赛。

  银河杯将会在6月14日至15日开始小组赛阶段的的比赛,8支战队将会分成两组进行BO2的循环积分赛,在6月16日深圳湾体育馆上演双败BO3淘汰赛。

  银河杯参加队伍如下:

  中国 Newbee (直接受邀)

  中国 iG.Vitality (直接受邀)

  菲律宾 TnC (直接受邀)

  美国 Thunderbirds (直接受邀)

  菲律宾 Happy Feet (东南亚区出线)

  中国 ViCi Gaming (中国区出线)

  秘鲁 Infamous (美洲区出线)

  希腊 Mousesports (欧洲区出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