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科隆中国区 Eclipse2-0AE UYA险胜TOT

2017-06-09 07:07作者:大电竞来源:

  ESL 科隆中国区预选赛第二天的比赛由首场由UYA对阵TOT,加入了外援重组的UYA在进攻配合方面虽然整体性不错但在细节方面还是略有瑕疵,但是FejtZ的出色发挥可谓全场最佳,在换边后防守方面思路也很清晰。很快UYA就在自己选择的Overpass上以16-4的巨大比分击败了对手。在第二张地图上可以看出TOT的节奏一变打得也很有想法,多次抓住UYA防守配合上的失误拿分,下半场交叉火力的防守也重挫UYA以16-12赢下图2。最终UYA略胜一筹在Train上双人配合防守粉碎对手多次快攻后以16-8获得最终的胜利。

  Eclipse在自己选择的Nuke上和AE半场势均力敌,但攻防交换后AE的进攻显得苍白无力。Eclipse也顺利以16-5的巨大优势赢下图1。在Mirage上虽然AE进攻战术很成功但防守差距过大,很快以16-11的比分负于Eclips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