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直接受邀战队公布!西恩刀塔IG NB直接入围!

2017-06-19 12:47作者:百家号-小孟玩游戏来源:

  6月19日,DOTA2巅峰联赛第7赛季落下帷幕,Virtus.Pro在决赛中3-2击败Secret夺得冠军。在VP夺冠后不久,V社就公布了TI7的直接邀请名额,其中包括OG、VP、Evil Geniuses、Team Liquid、Invictus Gaming与Newbee六支战队。

  其中备受关注的中国区的直邀名额给了IG和Newbee,这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IG在DAC决赛中3-0击败OG,向世界展现了他们的不俗实力。Newbee则最近连拿两个线下赛冠军。虽然这两个赛事含金量相对一般,但两个冠军也说明Newbee最近状态优异。

  国外的几支战队中,EG和OG大赛成绩突出,受邀毫无争议。液体则连拿两届SL-i联赛冠军,不久前还问鼎了震中杯,实力不容小觑。

  VP这次在TS7上风格多变,套路很多,很像去年夺得TI6的Wings。而且去年巅峰联赛冠军Wings最终拿到了TI6冠军,前年EG也是如此。不知VP今年能不能把这种“好运”延续下去。

  跟往年不太一样,今年除了直邀的6支队伍,还有12支队伍将可以通过预选赛进入TI,小组18支队伍将通过车轮战淘汰两支队伍,剩下的16支队伍进入正赛。预选赛将于6月26日到29日进行。

  中国预选赛的队伍有CDEC、EHOME、IG.V、LGD、LFY、VGJ、VG、2个公开赛名额和冠军联赛冠军,将争夺三个出线名额。

  除了中国赛区的3个名额外,欧洲赛区3个名额(2个欧洲名额,1个CIS名额),东南亚赛区3个名额,美洲赛区3个名额(北美2个名额,南美1个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